星踪掃瞄1298A.jpg 星踪掃瞄1298B.jpg 星踪掃瞄1298C.jpg  

⑴徐乃麟為新屋花了不少錢。
⑵麥瑋婷似乎胖了些。
⑶龍飄飄要當孩子王。
⑷喬可欣最具男人緣。
⑸龍君兒是老公的賢內助。
 
 
1987年8月23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298期 P140~P142)
星踪掃瞄
●文/驪姬
 
徐乃麟裝潢遇老千
 
最近頗受華視重視的徐乃麟,新家已經佈置妥當,正忙著他的喬遷之喜。
徐乃麟說他裝潢費用共花了一百三十萬元,其中有三十萬元是被詐掉的,大而化之的徐乃麟,第一次找人到新家做裝潢時,才開工沒幾天,把全部的裝潢費三十萬元交給對方,誰知對方拿到錢後,就逃之夭夭,害徐乃麟白白損失了三十萬元。
為了被騙,徐乃麟曾經懊惱過一陣子,可是最近戲約不斷,加上每個人去參觀他的新房子後,都直說「漂亮」,徐乃麟才有破涕為笑之感。
 
麥瑋婷為新片猛減肥
 
離開「光美」後,去年麥瑋婷加入「金唱片」,可是才出一張「午後的陽光」,唱片公司就關門了,直到最近,麥瑋婷才經由旁人介紹,加入了「麗歌」唱片,出道三年,換了三家唱片公司,很多人都說她厲害,因為有的歌星都成為一片歌星,可是麥瑋婷卻能一跳再跳,唱片還是照出不誤。
麥瑋婷前些日子,為了新唱片即將推出,特別去算了一次命,算命先生告訴她是注定要靠口吃飯,歌唱事業會延續到三十五歲為止,原本有點失去信心的她,聽了精神為之一振,馬上回去實行唱片公司為她所排的訓練課程。
「麗歌」給麥瑋婷的功課是,早上四點半起床晨跑,訓練體力和肺活量,三餐盡量不吃澱粉類食物,以免發胖,為了要減肥又不失健康,麥璋婷特別買了一本蔬菜水果健康食譜,幾個月實行下來,現在的她變得有精神多了。
算命先生當初預測麥瑋婷這張唱片會紅,屬於她的好運氣在九月左右會來臨,麥瑋婷現在正等待這句話的靈驗呢!
 
龍飄飄幼稚園裡稱王
 
龍飄飄最近由「鄉城」跳到「縱橫」,和葉璦菱同屬一家唱片公司,準備以全新的組合再度向歌壇進軍。
龍飄飄出道甚早,在東南亞已有相當大的知名度,幾年下來也有些積蓄,最近和朋友合資,以將近一千萬元的經費在她的故鄉台南辦了一所幼稚園,龍飄飄說她很喜歡小孩,如果日後不唱歌後,她準備回她的幼稚園,做一個快樂的孩子王。
 
喬可欣人緣西施嘆不如
 
天生就有女人味的喬可欣,平日相當有男人緣,前些日子她過生日,不少男士爭相送禮物,最貴重的禮物是一個二克拉的鑽戒,喬可欣高興之餘,仍不忘再三表明她和這些男士都是純友情的交往,因為對方大多已有家室,完全把她當做紅粉知己看待。
在「西施」劇中,喬可欣飾演的東施,雖然不得人緣,但私底下的她,豪爽隨和,女人不會嫉妒她,男人更樂於與她做朋友,尤其男人緣方面,連「西施」馮寶寶私底下都表示自嘆弗如呢!
 
龍君兒攝影技術幫夫
 
龍君兒最近,成功的客串了攝影記者的角色,替她先生金惟純掙足了面子。
龍君兒的先生金惟純,於「天下」雜誌擔任主編職務,最近「奧美」廣告公司總裁來台,「天下」極欲採訪報導他,可是臨時卻聯絡不上攝影記者,這時金惟純腦筋一動,想到龍君兒以前學過攝影,遂把太座給請了出來,結果龍君兒不但各種攝影器材齊全,拍出來的作品也很符合要求,輕而易舉地幫了先生一個大忙。
因此有人打趣說,龍君兒不但是賢「」助,有時也是個挺稱職的賢「」助!■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