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踪掃瞄1297A.jpg 星踪掃瞄1297B.jpg  

⑴何春蘭想當空姐。
⑵徐雯倩受了點小傷。
⑶羅時豐竟有點喜感。
⑷賴佩霞是個迷糊蛋。
⑸邢峰因自殺而紅?
 
1987年8月16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297期 P158~P159)
星踪掃瞄
●文/驪姬
 
何春蘭報考空姐
 
久未在螢光幕上出現的玉女歌星何春蘭,對於出唱片的興趣似乎愈來愈小,最近她報考國泰航空公司空中小姐的考試,經過層層考試,現在已到口試階段,假如這關通過,何春蘭日後極有可能丟棄歌星頭銜,專心從事空中服務工作了。
何春蘭的身體過去並不是很好,胃疾尤其嚴重,過去一年來,她完全不理圈內任何事,一邊調養身體,一邊擔任英語家教,直到身體有了好轉,她才下定決心報考空中小姐的工作,由於人長得漂亮加上英語能力不錯,何春蘭很有被錄取的希望,只是競爭的人手多,何春蘭還是不敢誇口一定會錄取,這段時日,就靜候航空公司的通知了。
 
徐雯倩有口難言
 
新人徐雯倩,最近出門時,出了個小車禍,左手受傷,醫生囑咐要休息三個星期。
出車禍前,徐雯倩接了不少通告,這下子車禍受傷,全部都要取消,可是有些製作單位卻不能相信怎麼一下子她就不能前來錄影,以為這是她不上節目的推託之辭,害得徐雯倩直說真是有口難言呀!
 
羅時豐出手大方
 
康弘最近和吳健強劉維斌等人開了一家「WINNER」舞廳,許多演藝界人士都前去捧場。
「WINNER」的特色除了可跳舞又有歌星作秀表演,它的廁所更是別出心裁,無論男女廁所,裏面都各站一人,一進門就說:「請進」,等方便完了,又免費供給口紅、吹風機、面紙等東西,不過,出口處還放著一個小費箱。
有些人進廁所並不會帶錢,所以有些影歌星方便完後,都頗覺尷尬,害怕別人背後說小氣,有一次,方文琳羅時豐等人前去「WINNER」捧場,大家進去廁所時都沒給錢,就唯獨羅時豐進去後給了一百元的小費,事後大夥就問他為什麼給那麼多,他說:「我看放在小費箱的不是伍拾元的就是壹百元,那人家都認得我,不給個壹百元怎麼好意思!」
從此,羅時豐繼「大牛」之後,又多了一個「羅大頭」的外號。
 
賴佩霞迷糊透頂
 
賴佩霞外表給人一種很能幹精明的感覺,其實有時是個迷糊蛋一個呢。
話說住在民生社區名人大廈的她,有次把車停放在對面的街道上,可是只隔一天的時間,賴小姐就忘了她把車子停放何處,等到要出門時,硬是想不出到底自己的車在那裏,最後沒辦法,只好從街道這邊找到對面街道,幾乎找遍整條街,才找到自己的黃色轎車。
 
邢峰「跳」出知名度
 
因為女兒而和朱慧珍鬧得不可收拾的邢峰,篤信佛教和風水之說,自殺獲救之前,他曾找過風水先生到他家看風水。風水先生左看右看之後,很慎重的告訴他:「百日之內你一定會大紅。」結果不到一個星期,邢畢竟然想不開,投水自殺獲救,新聞上遍各報章雜誌,邢峰果然在百日之內紅了。■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