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網鏡頭1299A.jpg 漏網鏡頭1299B.jpg 漏網鏡頭129903.jpg 漏網鏡頭129904.jpg 漏網鏡頭129905.jpg 漏網鏡頭129906.jpg  

1987年8月30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299期 P80)
漏網鏡頭:
陶大偉大享艷福
●文/遜
 
」名遠播的陶大偉,見了漂亮女生,總要製造機會吃吃豆腐。這天看到中英混血的影星茱莉亞尼克森穿著夏威夷草裙,纖腰款擺生婆,陶大偉樂得立刻湊上前,「指導」茱莉亞怎麼扭擺,並且趁機……嘿嘿,瞧他多會享艷福呀!〈遜〉■
 
1987年8月30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299期 P120)
漏網鏡頭:
勇者的奮鬥辛苦有誰知
●文/熊迺康
林福地拍台視「勇者的奮鬥」頗辛苦的,但是辛苦之處螢光幕上是看不出來的。本刊記者特別實地採訪,拍攝這一連串的幕後辛勞。
這場戲必須從急湍的溪流對岸拍攝宋逸民鄧美芳,首先要想辦法把ENG攝影機架好在大石上。
①工作人員攀石下到溪畔大石頭上,確定立足點安全,然後接力式的由山崖,一段一段把ENG傳下來。
②林福地先跳過去試試那塊溪中大石是否穩當,同時鼓勵鄧美芳:「不遠,一跳就過來了!」
③鄧美芳跳到指定的大石頭上,這時對岸的機器已經架好。
④宋逸民則回頭聽導演指示做表情。■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