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專輯G027A.jpg 趣味專輯G027B.jpg 趣味專輯G027C.jpg 趣味專輯G027D.jpg 趣味專輯G027E.jpg  

1976年10月18日出版
(電視綜合週刊27期 P92~P96)
趣味專輯:
他和她可曾裸睡」……
 
劉文正‧楊小萍
 
劉文正楊小萍在一塊兒聊天,趁機問問他們對「裸睡」的看法。
劉文正愕住了,本以為他會害羞不知如何啟口,結果過了半晌,他竟然牛頭不對馬嘴的回了一句:
「『躲稅』?你們怎麼會這麼無聊?連這種問題都問得出來,太不重視我們的人格了。」
搞清楚是「音誤」後,大家捧著肚子笑了好半天,妙的是楊小萍也聽成「躲稅」,在一旁正不知該如何作答呢!
重新再問一次,劉文正十分正色的說:「我有四套睡衣,輪流換著穿,『裸睡』哼!想都沒想過。」
楊小萍很不以為然的說了:「裸睡有什麼不好?我就常常裸睡的。」
劉文正問她:「妳不怕睡覺時有人闖進來嗎?」
「在外地時,住旅館只消把門一鎖,愛怎樣就怎樣,在家裡嘛!我才不怕被媽媽看。」
楊小萍大讚裸睡的好處,她以為這樣子睡法才最舒服,一點牽掛也沒有,即使寒冷的冬天,她也不改作風,被子加厚點就成了。
劉文正似乎不敢恭維,淡淡的說:「大概妳們女生比較適合裸睡,我是沒這個習慣。」
楊小萍見他如此保守,又嘻嘻哈哈的繼續發表:「裸睡一無也不稀奇,我還經常裸奔呢!」
不過,她再三聲明只有在家裡才敢如此大膽,每當樓上沒水時,她經常是抱著衣服,「裸奔」至樓下,這個時候,楊媽媽就會大叫了!
「小萍啊!當心感冒啦!」
 
楊燕
 
走遍了半個世界,楊燕卻被一個「小問題」問得「花容失色」:「什麼?『裸睡』?那我可沒有試過,也沒聽朋友之間談論過這個新鮮的話題。」
「要我試一試?那怎麼成?」楊燕拍著胸口直笑,大概還有點「自衛」作用──
深怕衣服「不翼而飛」吧!?「我雖然是獨用臥房,可是從來不上鎖。大清早的
楊欣就愛到我房裡來翻東西,我這人睡覺不老實,喜歡踢被子,如果真要『裸睡』,那德性全被楊欣看到,成何體統嘛!」
聽得楊欣兩眼巴眨巴眨個沒完,楊燕卻「歇斯底里」的又重複一次:「楊欣,妳知道這是個多『大膽』的問卷嗎?──『裸睡』哪!」
 
謝玲玲
 
豐潤的謝玲玲帶著午睡後的渾沌聲音說:「我有一個女朋友是習慣『裸睡』的,據說『無牽無掛』的很舒服。」
那謝玲玲可曾「感染」到這個「有益生理健康」的習慣?
「沒有嘛!」謝玲玲拖長尾音說:「我不會『習慣』這個『習慣』的。」
沒試過,怎知不會習慣?
「不是嘛!我一直都穿著衣服嘛!」謝玲玲被「挑」得有些結巴了:「而且我覺得穿著衣服就很舒服啊!」還有更重要的一點──「我不希望讓媽媽覺得我有『怪僻』。」
 
王孟麗
 
自古以來,「裸睡」即很風行,但■■於世卻只是近幾年的事。
據醫學上的報告稱:不穿衣服睡覺,對身體的健康有很大的益處。
王孟麗對於醫學上的說法頗表贊成。她說:為了證實一下,我試過好幾次的「裸睡」。
「冬天裸睡尤其暖和」──王孟麗似乎很有經驗地說。
實際上,「取暖」原是裸睡的目的之一。但王孟麗卻無法以「裸睡」達到取暖的目的:
「夏天不用談『裸睡』,冬天嘛!我又愛踢被子,原本想『取暖』,又可達到『健康』的目的,經我被子一『』,豈不弄巧成拙!」
王孟麗直嘆沒有「裸睡」的命。
她說:「今後,我還是不太敢嘗試『裸睡』這玩意兒!」
 
谷名倫
 
「你們為什麼不問裸奔或裸泳的事呢?」谷名倫聽到別人問起裸睡,總要回人家這麼一句。
他不反對別人有這項習慣──因為他慣常尊重個人自由,但他自己絕對不會做這檔事:
「我怕冷,睡覺的時候都穿得暖暖的。」夏天呢?「我情願開冷氣。」
「裸睡」這名詞,是他從報上看來的。起初覺得很新鮮,跑去問媽媽,媽媽笑他傻:「在東北老家,我們都是這樣睡的。」
見怪不怪,其怪自敗,谷名倫說:「我睡前的習慣是看點書,書一闔就入了夢鄉,那有時間脫睡衣?」
 
王祥齡
 
王祥齡在別人眼裏,是個很「新潮」的女孩,碰到「裸睡」這個問題,她可一點不害臊,一下子就哇哇大叫了起來──
「哎呀!那一定會感冒的!」
答案好不驚人!我還以為她是要宣佈什麼大消息呢,好失望!
走過的國家多,玩過的把戲也比別人多,可是談「裸睡」,王祥齡就得自嘆弗如了。
她好篤定的說:「不管怎麼樣,我是很怕感冒的,所以我永遠也不會想去試試這玩意兒,就算這是我唯一的保守吧。」
 
劉冠霖
 
「裸睡!聽是聽過,但我可沒試過。」
劉冠霖說她從來都是穿著睡衣睡覺的,「裸睡」這新鮮玩意兒,一點也沒影響到她。
圈子裏頭,也曾聽說有人有這種時髦習慣的,但到底是誰,一下子卻怎麼也想不起來──
「真不是蓋你的,的確是忘記了。」
「我的朋友裏頭,有一兩個人試過,但並沒有人持之以恆的。」
反正啊!左思右想,劉冠霖還是一句話──人家裸人家的,我穿我的睡衣。
不過,有一件小祕密可以告訴你的是──她的睡衣每件都很薄,很薄。■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