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帆1029A.jpg 江帆1029B.jpg 江帆102901.jpg 江帆102902.jpg 江帆102903.jpg 江帆102904.jpg  

⑴江帆一心為事業。
⑵江帆將以新姿態復出。
⑶江帆對新戲滿懷希望。
⑷「群星會」時期的艷星江帆〈鳳尾攝影〉。
 
 
1982年06月27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029期 P90~P91)
明星特寫:
事業愛情兩相煎
江帆奮起接新戲
●文/李月
 
江帆正興致勃勃的希望在華視新月傳奇」中好好的表現一番的時候,不幸華視突然宣佈暫不推出該劇,使江帆感到相當的頹喪,接著又傳出她與古龍感情的事,引起古龍女朋友的不安。江帆對此事卻表示非常坦然的說:「過去,我有大好的機會,我都放棄了,一心追求愛情,現在我是痛改前非,對感情,我失望了,我深信一句話『到濃時反為薄』我不怪古龍的女朋友,換成任何一個女孩都忍不下這口氣的,我更深信一句話──『沒有人只有快樂而沒有痛苦,也沒有人只有痛苦而沒有快樂!』只是人間的快樂往往失之交臂,而痛苦卻迴盪不已,」江帆的淚終於流了下來,「生活、環境,使許多人變得醜惡、現實!真正的痛苦是心靈的痛苦──真正的快樂也是心靈的快樂!我希望『』能了解,一切憑自己的智慧及理智去選擇,你說對嗎?」
「我一樣是人,」她別過頭:「這和我原先『復出』的動機大有出入,也好,受了這種刺激,我會更充實自己!目前,我在陳靖文那練舞、關華石那練歌,有時忙得分身乏術。我看過三台的節目,不是蓋的,現在新的一輩真有衝勁,條件又好!離開這個圈子這麼多年,一開始練習,又跳、又扭,真是吃盡了苦頭,不過,我在考驗自己、磨練自己,不然太對不起鼓勵我的朋友了!」
最近江帆接了一部戲,導演是王時政,過去他們曾合作過多次,江帆的人緣極佳──她最怕人情關係,「你不知道很難拒絕呀!」
王時政正在積極籌備這部新戲,同樣沒看過劇本,但是彼此有信心。江帆很能入戲,她能演純情的角色,也能把那種艷媚入骨的角色演活。因為,今天的她肯用心去琢磨劇情,又肯努力,要不是「新月傳奇」的暫不推出,她該有更多發揮的機會!
天又放晴了,窗外,豪華的夜景漫住五光十色的世界,到處有繽紛而燦爛的夢,江帆又開心的笑了,對未來她仍然充滿了希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江帆 新月傳奇 古龍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