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康嘉欣1024A.jpg 康嘉欣1024B.jpg 康嘉欣1024C.jpg 康嘉欣102402.jpg 康嘉欣102403.jpg 康嘉欣102404.jpg  

⑴✕
⑵兩人經常搭檔作秀。
⑶專心致力於歌唱事業。
⑷康嘉欣在服飾上經常講求突破。
 
1982年05月23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024期 P98~P100)
明星特寫:
作秀總是三人行
卻被亂點鴛鴦譜
康嘉欣鄧珏人為謠言所困
●文/憶人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康嘉欣鄧珏人的名字會牽扯在一起,被人紛紛議論著。
康嘉欣和鄧珏人屬兩個不同的電視台,一個在華視,一個在中視,為什麼會被人牽扯在一起議論紛紛呢?難道他們兩人有感情的糾紛?
康嘉欣與鄧珏人被人引為議論的話題,正是因為感情的問題。
面對這樣的議論傳言,康嘉欣首先反應的第一句話,就是「無聊」。
當然,傳出兩人過往甚密的消息原因,是因為兩人曾經多次在國外同台演出。
自從在新加坡、馬來西亞及泰國等地多次同台演出之後,康嘉欣和鄧珏人,被當地的華僑視為一對「歌唱情侶」,兩人同台演出七十五分鐘的秀,由於默契夠,以致合作無間,而廣受當地歌迷的歡迎。在海外演唱,人生地不熟的環境裏,鄧珏人和康嘉欣彼此相互照應是必然的事。也因為如此,才會傳出兩人要好的閒言閒語。對於外傳自己和鄧珏人要好的事,康嘉欣一點也不在意,她表示,她和鄧珏人不但是鄰居,而且鄧太太還是手帕之交,尤其她和鄧珏人在海外同台作秀,還是鄧太太當經紀人而做的安排。
鄧太太對於外傳丈夫和康嘉欣要好的事,也覺得好笑,她甚至向康嘉欣打趣表示:「很好呀!你們真是合適的一對。」
事實上,康嘉欣和鄧珏人在海外同台演出,身為經紀人的鄧太太都在場,喜歡造謠生事的人,卻對她隻字不提,非要無中生有的把鄧珏人和康嘉欣單獨扯在一起。
自從結束了一段不愉快的婚姻之後,康嘉欣把自己的全付精力都集中在歌唱事業上,一來她有了一次失敗的婚姻教訓,對結婚有了恐懼感,二來她的家計負擔很重,擔子全落在她一個人身上,每個月的固定龐大開銷,非得靠她馬不停蹄的海內外跑碼頭趕場登台不可。
唱了十多年的歌,康嘉欣說紅不紅,說不紅卻又有許多觀眾認識她,既然選擇上了歌唱行業,她當然計較名和利,只是,康嘉欣看得開,對於名利並不過份強求,該來的自然跑不掉,不是自己的,強求也沒有用。
在電視歌唱圈裏,康嘉欣的人緣不錯,這主要跟她平時樂於助人有關。
康嘉欣於十六歲隻身從宜蘭前來台北闖天下,那時候,她還是一個半大不小的黃毛丫頭,出了台北火車站她茫然得不知何去何從,十多年來,她在歌壇上闖出了今天的成就,也是歷盡了辛酸和血淚所換來的。
每一次看到一些剛出道的歌星同業,康嘉欣就會不自覺的憶及起自己初入歌壇的舉步艱難情況,也因為這樣,她就會不由自己的伸出援手去扶助別人一把。
個性直爽的康嘉欣,從不避諱談自己是山地同胞的事,她認為山地人跟平地人都是人,都有自己的尊嚴,規規矩矩的做人做事沒有什麼可恥的,這也是康嘉欣的可愛之處。
康嘉欣雖然經常在舞台上表演,以提供娛樂給觀眾,但是,她不表演的時候,也時常坐在觀眾席中看其他藝人的演出,看別人表演,固然是娛樂,然而,最主要的目的,是在觀摩學習別人的長處。
住在復興北路的康嘉欣,自從去年家中遭到一次偷竊事件後,凡事都提高了警覺,雖然警方最後捉住了竊賊,但是,她並未取回任何失竊之物,有了一次失竊教訓之後,她再也不會把貴重之物放置在家中了。
跑碼頭趕場做秀,偶爾上上電視節目,這就是康嘉欣日常生活的重心,把唱歌當作是一種樂趣,康嘉欣的生活過得非常愜意,只要觀眾接納她的歌藝,她何必還在乎一些不實的傳言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康嘉欣 鄧珏人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