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踪掃瞄1032A.jpg 星踪掃瞄1032B.jpg 星踪掃瞄1032C.jpg 星踪掃瞄1032D.jpg  

 
⑴胡慧中。
⑵司馬玉嬌。
⑶劉夢燕。
⑷陳秀慧。
⑸徐佳莉。
⑹嚴屏。
⑺ 劉冠霖。
⑻丁曉慧。
⑼方正。
⑽金燕。
 
 
1982年07月18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032期 P62~P65)
星蹤掃描
●文/常言
 
胡慧中要在螢光幕磨練自己
 
胡慧中最近的想法改變了,她不再專事「電影」這門工作,她也嘗試電視和作秀。
最近,常看到胡慧中出現電視上,莫非她想改行?一些敏感的觀眾都如此想,不過,胡慧中有她自己的想法:「電視是磨練一個人機智與才藝最好場地,這是在拍電影中領會不到的。」於是乎,胡慧中上電視主持節目、演短劇、甚至「打歌」。
天生不服輸的胡慧中,在勤練歌喉下,終於打算出國表演了。「拍戲好辛苦,作秀的錢蠻好賺的。」在一番努力下,胡慧中於七月份赴馬來西亞、印尼、新加坡作為期三周的表演,到時候將「滿載而歸」。
 
司馬玉嬌當媽媽照拍電影
 
當了媽媽的司馬玉嬌,似乎很少在電視上露面,她究竟在忙些什麼?
「前陣子忙著作秀,目前正在拍電影,接了兩部,有古裝也有時裝。」大伙兒都以為司馬玉嬌足不出戶,在家成天與孩子、奶瓶為伍,其實她根本沒跟娛樂圈脫節。
好在司馬玉嬌有個能幹的婆婆,幫著她帶小孩,也使她能放心地發展事業。
「一沒事我就回宜蘭的婆家,看看小孩,他現在有八個多月大了,很調皮也很可愛噢!」司馬玉嬌提起嬌兒來喜孜孜地說個沒完。
 
劉夢燕要拍「攝影專輯」
 
雖然婚姻不如意,但並未擊倒劉夢燕,反倒使她更認清了自己,大家都發現剪短了秀髮的她,愈來愈漂亮了。
劉夢燕目前接了三部電影,大概要到七月底才能殺青。八月份她將拍「攝影專輯」,「大家都喜歡欣賞美的事物,在我這冊攝影專輯裏所表現的就是美。」劉夢燕表示,照片難免會有性感表現,但都出自於感性,隨著時、地之不同,而作各種情緒或姿態的變化。
劉夢燕很重視這件事,她希望全心全意投注在拍照上,不想接戲或作秀分散自己的專注。
 
徐佳莉為新歌勤練歌舞
 
徐佳莉也即將擁有自己的新歌了──最近她正忙著籌劃。
三周前,徐佳莉曾出國一趟,此行並非作秀表演,而是出國觀摩別人的演出,並且為自己添些新行頭。
「目前忙著練歌、練舞,這是我的第一張唱片,不能不慎重、努力。」徐佳莉為此謝絕了許多作秀賺錢的機會。
她打算在七、八月間,以野艷帶有歐洲時髦風味的新貌,上電視唱新歌。
 
嚴屏將有印尼行
 
忙過國內的秀之後,嚴屏於七月將到印尼表演。
由於印尼的演唱較難申請,嚴屏這次通過了,感到無比地興奮。依慣例,在出國之前,嚴屏已經把前往該國的風土民情打聽得清清楚楚。
「據說那邊的口味是辣的,很合乎我的胃口。」對吃很感興趣的嚴屏,喜歡吃各地不同味道的佳肴,由於她壓根兒不怕胖,所以特別 有「口福」了。
有一年多沒出國的嚴屏,歌餘還想到當地玩玩,她表示挺喜歡南洋的浪漫風味。看來,嚴屏的「印尼行」一定很愉快。
 
陳秀慧穿著歌藝更成熟
 
隨著時間的增長,陳秀慧不獨外型打扮上成熟了,在歌技上也有了進步。
陳秀慧不再走可愛的小女孩童音形象,代之而起的是哀怨扣人心弦的抒情歌曲表演,她希望動人的歌聲能得觀眾的共鳴。
由於感情上找到了寄託,陳秀慧的心情豁然開朗,她準備為自己寫些新歌,灌錄一張自己滿意的新唱片。
 
劉冠霖再傳喜訊
 
已擁有一歲半大女兒的劉冠霖,又傳出了喜訊,今年十一月她將生第二個小寶寶。
「這次懷孕比上一胎辛苦,胃口差,害喜害得厲害。」目前劉冠霖並沒有胖很多。由於上一胎是女兒,她希望第二胎是個兒子,不過她表示這一切都看上帝的安排了。
劉冠霖的大女兒,頗得母親的真傳,頗富音樂細胞,對歌唱、舞蹈都蠻有一手的,難怪劉冠霖說起來笑聲連連,一付很滿足的樣子。
預計兩個孩子恰恰好的劉冠霖,準備第二胎生下後,好好地在電視上唱些民謠、詩歌。
 
丁曉慧專心籌備新歌
 
「好想家喔!」別瞧丁曉慧個性外向,但是一要她到南部作秀,離開台北溫暖的家,她就很捨不得,「在南部表演,吃、住都不習慣。」難怪丁曉慧作完了一個多月的秀,連夜開車急著回家。
丁曉慧閒時還練鋼琴,「這是我從小的心顯,今天既有能力買架鋼琴,我就不放過學琴的機會。」原本丁曉慧練琴不想讓人知道,後來在一次聊天中無意間透露了出來,「還是別講的好,等學會了再發表也不遲啊!」
八、九月,丁曉慧有新唱片問世,最近她正專心籌備新歌。
 
方正打算開電影公司
 
前陣子為拍電影忙得昏天轉地的方正,為求品質好,已不再隨便亂接戲了。
方正很重視家居生活,暇時,以陪太太、孩子到郊外釣魚為樂,他還把今日的成績全部歸諸太太有幫夫運上。
由於拍了不少齣電影,得到不少實際上的經驗,使他有心自組電影公司,不過目前仍在籌備中,時機尚未成熟。方正希望能為國片付出一些心血。
 
金燕重披歌衫台北作秀
 
出國十年的金燕,最近又重披歌衫在台北登台演唱。
十年前金燕在歌壇的成績正如日中天之際,因結婚而暫別歌壇,在美國她的生活相當平淡,由於朋友少,因此格外想家。
這回,因金燕的夫婿所經營的生意須要台灣、美國兩地跑,因此舉家回台北來。
見到台北的一些朋友,金燕好不興奮,禁不住朋友的力邀,又因歌癮大犯,金燕終於重拾興趣,在台北歌廳登台表演。聽過她的歌的人,都讚美她的歌聲甜美依然如往昔。■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