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龍北虎大對抗1181A.jpg 南龍北虎大對抗1181B.jpg  

⑴胡瓜〈右〉、鄭進一主持「南龍北虎大對抗」。
⑵觀眾在節目中表演魔術。
 
1985年5月26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181期 P48~P49)
三台綜藝大觀:
歡迎有才藝的朋友顯身手
華視推出南龍北虎大對抗
●文/夢非
 
華視將於本月廿六日推出一個趣味性節目「南龍北虎大對抗」,由胡瓜鄭進一主持。
吳芳所製作的「南龍北虎大對抗」,是讓觀眾表現特殊才藝的趣味性節目,早在去年七、八月間便已開始籌備,製作小組及工作人員走遍南北各地,尋找並發掘具有特殊才藝的人,安排他們在節目中,一顯身手。
「南龍北虎大對抗」,是以台中市為分界限,台中以南的觀眾報名參加才藝表演,稱之為「南龍隊」,台中以北稱之為「北虎隊」,觀眾報名參加才藝表演,可自行組隊參加,也可以個別報名,由製作單位代為組隊。不限定表演項目,將自己最好的才藝表現出來,愈是難得一見的才藝,或一般人平時看不到的東西愈好。製作單位希望有特殊才藝的觀眾朋友,不分年齡、性別、籍貫、職業,踴躍報名參加。
由於特殊才藝的項目範圍甚廣,製作單位特別歸納一個範圍,舉凡馴狗、馬術、中國結、拉洋片、畫糖、扯鈴、紙雕、皮影戲、相聲、默劇、口技、手影、捏麵等等,歡迎觀眾報名。
由於「南龍北虎大對抗」是一個趣味性的節目,因此,製作單位特別選擇胡瓜和鄭進一兩人聯合主持,希望藉兩人的風趣,來增加節目的趣味性。
這個節目經過報載及華視的預告,並徵求有才藝的觀眾朋友參加之後,引起廣大的迴響,製作單位收到大批觀眾朋友的來信,均認為自己具有特殊才藝,希望在螢光幕上一顯身手,可以預料,節目將來推出之後,不必擔心沒有觀眾參加。
「南龍北虎大對抗」節目於廿六日起每周日中午十二時五十分播出,這個節目時段原來是播出「名片名片」,華視對於「南龍北虎大對抗」的製播頗具信心,認為這是一個真正屬於觀眾的節目,由於觀眾有參與感,會引起大家的收視興趣。■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