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樂街1181A.jpg 歡樂街1181B.jpg  

⑴節目主持人于楓。
 
 
1985年5月26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181期 P44~P45)
三台綜藝大觀:
中視推出新綜藝節目歡樂街
●文/駱凡
 
從五月二十二日起,中視將於每周三晚間九點半,推出一個新的綜藝節目「歡樂街」,由百是傳播公司製作。
「歡樂街」是中視力振綜藝節目聲中,另一個新開闢的綜藝時段,由於前所推出的「黃金綜藝」反應不夠熱烈,所以,這一回,製作單位特別請到了性感、美艷的于楓來主持,希望透過于楓的號召力,重新建立觀眾收視的興趣。
「歡樂街」在基本架構上,仍不脫傳統綜藝節目的形式,以歌和舞來串連,不過,製作群表示:雖然節目形式並非很新鮮,但在現階段舞台式綜藝節目充斥於螢光幕的情況下,這或許是一著不錯的棋。
「歡樂街」節目將設計成三大段,分別由不同的小單元穿插其中而成。
俏點子」是固定的橋劇,由于楓和喬華國陳明、向娃、菜頭等負責演出,內容以「廣告」為諷刺題材,演出非廣告的笑劇。
這個點子,脫胎於過去的「綜藝一百」,「歡樂街」節目中所表現的將更直接,讓觀眾一眼就瞧出諷刺的是那一則廣告,當然,製作單位的出發點是純消遣,沒有任何惡意。
新鮮事」單元,是以ENG方式到各地拍攝一些奇異、新鮮的事物,譬如:玻璃花房、恐龍大展、流行服飾等,都是「新鮮事」採訪的範圍。
節目中還將開闢一個「生活信箱」,每周邀請有關專家,回答觀眾來信所提出的一些生活上的問題,問題包羅萬象,每一集平均將回答三至五題。
歌曲部分,完全在棚內製作,現場氣氛配合歌曲的性質來設計,在第一集中,上節目的歌者包括了:張艾嘉李宗盛蔡琴、趙樹海、崔苔菁、潘越雲、金佩姍等人,他們都將接受主持人于楓的訪問,再演唱個人拿手的歌曲。
第一集的節目並將邀請陸小芬為特別來賓,她除了暢談個人的星路歷程之外,同時,亦將演唱三首歌曲。
主持人于楓,曾主持過多次的歌唱特別節目,這回是她第一次主持常態性節目,她特別添製了許多新裝,以應節目需要。
另外,于楓目前還參加國語連續劇「牽情」的演出,在劇中她飾演一個多話而風騷的時髦小姐,有多時未出現在螢光幕前的于楓,這一陣子突然忙碌了起來,她希望她的演出能令觀眾耳目一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于楓 歡樂街 牽情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