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蓉許淑絹1178A.jpg 林佳蓉許淑絹1178B.jpg 林佳蓉許淑絹117801.jpg  

⑴林佳蓉和許淑絹是對可愛的姊妹花。
 
 
1985年5月05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178期 P120~P121)
明星特寫:
林佳蓉許淑絹
為唱歌無暇談戀愛
●文/駱凡
 
這兩個俏女孩改變髮型了?!
從出道歌壇到現在,林佳蓉許淑絹一直以相同的造型和打扮奠下了她們清新的風格,最近,她們若有所悟地一反往常,雖同時打扮成小公主的模樣,卻各自梳不同的髮型,以示「區別」!!
「總要換換模樣嘛,要不然觀眾老是弄不清誰是誰!」林佳蓉嘟嘟嘴說道。
的確,長久以來林佳蓉和許淑絹予人最特殊的印象,是像對清純可愛的姊妹花,甚至有些人還認為她們是雙胞胎呢!
「我們私底下研究的結果,這完全是髮型所造成的誤會!」許淑絹忙說明著。
這就是為什麼她們仍是一式的服裝,髮型卻要加以改變的原因了。
夏天到了,一向比較怕熱的林佳蓉正好趁機將頭髮紮起來,感覺清爽又俐落。
可是,髮型設計師擔心她一股腦兒地將頭髮往後紮;會失去原來清純的學生風格,所以,只答允她紮馬尾,同時,在額前留些劉海,以保持俏皮的模樣。
至於許淑絹嘛,髮型和以前沒有什麼改變,她說,既然紮馬尾的權利讓給了「另一半」,她只有維持舊狀了。
「其實,這種捲捲髮型蠻適合我的,很多歌迷來信說我愈來愈漂亮啦!」許淑絹輕俏地說。
這兩個可愛的女孩,一個正準備考托福,一個則尚在大學唸書,她們除了有同好──把最美妙的歌聲獻給喜愛聽歌的人──同時,繼續深造也是她們一致追求的目標。
她們說:保持具有校園風味的歌路和造型,多少是希望能不斷地有唸書的機會。
林佳蓉和許淑絹都有了自己要好的男友,但是,很難得的是:不論在台上或台下,她們一直維持著最佳拍檔的形象。
兩人忙唱歌,忙練歌還忙唸書,他們的男友都會抱怨,相處的時間太少了!
無奈,她們已走上了唱歌的路子,歌迷是不會輕易讓她們溜走的,男友只好多加體諒了。
不過,她倆卻一致表示:只要時機成熟,出國的心願將會實現。這個心願似乎為期不遠了。
這一對聲名日正當中的可愛女孩,將她們甜美、快樂的歌聲散播到每一個家庭,成功地塑造了她們的形象。如果為了理想而各奔前程,她們希望歌迷們不要太過苛責,只要有機會,她們還是會和觀眾見面的!那時候,她們也許會帶給大家另一種驚喜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佳蓉 許淑絹 大學城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