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飛飛1179A.jpg 鳳飛飛1179B.jpg 鳳飛飛117901.jpg 鳳飛飛117903.jpg  

⑴鳳飛飛為事業忙碌。
⑵新節目將於七、八月上檔。
⑶為新唱片猛上節目打歌。
 
 
1985年5月12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179期 P110~P111)
明星特寫:
備受中視禮遇港台兩地奔波
鳳飛飛忙籌製新綜藝節目
●文/伍中梅
 
最近,鳳飛飛勤於港、台兩地奔波,儼然又是有大事臨頭的樣子。
「電視節目正在籌備,新唱片又將出版,還有家裡的一些瑣碎的事,一大堆事全湊在一塊兒。」埋怨歸埋怨,鳳飛飛心裡還是很樂。
一做起事來就幹勁十足,所以鳳飛飛的忙碌總是特別令人矚目,果然不錯,新節目籌備在即,也難怪她定不下心待在香港。
這個新節目預計在七、八月推出,仍走舞台綜藝的方式,可是,若是舊作風,觀眾看了也會膩,如何尋求進一步的突破,是她目前積極在努力的工作。
求好心切的她,不久前曾以特別來賓身分上「黃金拍檔」,和那一群曾經合作過的哥兒們重溫舞台的風采,但是,張菲倪敏然笑說她是「兇手」,一來就把光彩都搶走了,不歡迎她來攪局!
「這當然是彼此開玩笑的話,但是,我自己也真的感覺到,去年『飛上彩虹』的那一套,絕不能再一成不變地搬出來,所以,『黃金拍檔』的製作群倒是可以放一百二十個心,我不會搶他們飯碗的!」
新綜藝節目不在周末就在周日,這個原則鳳飛飛並沒有放棄,只是,將來中視要如何與各單位協調,將是一門大學問了!
七、八月上檔,提前三個月作業,這也是鳳飛飛一慣的做事態度,趁回台籌備節目之便,中視全力配合,特別空出一個攝影棚拍攝她的歌唱,以便分散到各個節目中播出,這倒也是破天荒之舉!
鳳飛飛非常感激中視的禮遇,她也明白,除了自己,中視不可能對其他歌星有同樣的待遇,所以,她已經考慮再和中視續約一年。
「雖然嫁為人婦,但是,我從來沒有離開歌壇的念頭,電視節目和灌唱片雖然累人,可是都十分單純,我想:目前我不會改變這種生活方式。」
但是,說不改變,有時候還是難免身不由己。四月底她就應新加坡那兒的邀請,趕去錄製一個電視專輯,預計將工作個把月左右。也為了赴新加坡錄影,她已經把籌備節目的心思分散了,至於香港的老公,可能也得分離一段比較長的時間了。
「兩地相思,有時候還是挺不錯地!」鳳飛飛幽了一默,她同時擁有先生和歌迷的愛護,兩種情感,一般心情,鳳飛飛真是最幸福的人兒!■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