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雪儀1178A.jpg 楊雪儀1178B.jpg  

⑴楊雪儀是歷屆香港小姐中最高的一位。
 
 
1985年5月05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178期 P82~P83)
明星特寫:
香港小姐楊雪儀
返國上電視為新片作宣傳
●文/憶人
 
香港小姐楊雪儀,最近頻頻在電視台的綜藝節目中出現,國內許多觀眾對她的觀感是──這個女孩好高喔!
一百七十二公分高挑身材的楊雪儀,是歷屆香港小姐中最高的一位,也許是因為佔了身材高的便宜,每當她與眾多漂亮女孩站在一起的時候,顯得特別突出。
楊雪儀是一九八三年香港小姐冠軍得主,曾經代表香港前往美國競選環球小姐,雖然未獲得名次,但是,她的良好表現,也為香港做了非常成功的國民外交。
今年才廿一歲的楊雪儀,在結束選美會的活動之後,開始履行與香港無線電視台的演藝合約,這一年多來,她除在無線電視台的戲劇及綜藝節目中演出之外,還同時參加與無線電視台有合作關係的邵氏公司的拍戲工作;電視台重用她,只外借拍電影,她的演藝機運,可說是歷屆港姐最好的一位。
演戲及唱歌,都是楊雪儀從小就培養的興趣,因此,投身影視界,使她有了充分的發揮機會。
偏愛演唱抒情歌曲的楊雪儀,在國內的女歌星中,她特別喜歡蔡琴,她覺得蔡琴不但人有味道,歌也有味道;男歌星中,她很迷劉文正,這次回國來,她希望有機會能和劉文正見面,因此,當她聽說劉文正人在美國時,顯得有些失望。
楊雪儀這次回國為新片「小子高飛」作宣傳,上遍了三家電視台的綜藝節目,她原本打算好好表現一番,演唱一首蔡琴的「恰似你的溫柔」,但是,為了配合「小子高飛」片中不會講中文的男主角羅素,只好改唱英文歌。不過,楊雪儀還是要找機會在國內觀眾面前展現她的中文歌曲。
楊雪儀這次是第二度回國,她覺得國內的一切對她都非常具有吸引力,這一趟回來,她大肆採購,一口氣買了十幾套漂亮的衣服,彌補平時在香港忙於演藝工作,無暇逛街的遺憾。
才回來幾天,楊雲儀忙於應酬,每天起早睡晚,加上吃了好幾頓川菜,火氣頓時上升,漂亮的臉龐上冒出了好幾顆青春痘,使她幾乎不敢面對電視攝影機。
曾經參加電影「大小不良」的演出,楊雪儀和台視的小彬彬已建立了很好的友誼,她喜歡小彬彬的聰明伶俐,這趟回國之行,她很渴望和小彬彬見面。■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