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鶯鶯1177A.jpg 黃鶯鶯117701.jpg  

⑴黃鶯鶯講究生活的品質。
 
 
1985年4月28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177期 P114)
明星特寫:
黃鶯鶯想擁有一個溫水游泳池
●文/熊迺康●圖/郭肇元
 
剛下飛機,黃鶯鶯就領教了亞熱帶多變無常的氣候。
這一次回台北,預計停留三周,行程表排得滿滿的,台視攝影棚裏也為她搭了座竹林,營造出雨灑竹葉淅瀝淒清的效果。
穿著薄羊毛洋裝的黃鶯鶯,在化妝間細細整理髮型,感嘆昨天還熱似夏暑,今天就冷得要著冬裝,好在她的行囊裏全是厚衣裳。
不時有老友過來招呼問好,和她敘舊,她欣然道:「如果我有能力,我要在家裏蓋一座溫水游泳池,這是我的夢。」唱多了抒情歌,她的夢也溫和可親,畢竟「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我們有一位住在瑞士的朋友,他家的木屋用百年以上建材蓋的,屋內有一方溫水游泳池,四面設落地長窗,外面飄著雪,屋內由於木頭的隔熱溫暖如春,大家一面游泳一面欣賞雪景,那種感覺,真美!」
常常在國外旅行,黃鶯鶯對生活空間的品味越來越高,覺得新加坡房子的殖民地色彩濃厚,當年華人區的老宅,又頹廢得像危樓,看著叫人心酸。
黃鶯鶯說,「雖然每個人追求的目標不同,但是,如果我有錢的話,我會過得很愜意……」
「想想那一大池,浮滿快樂的朋友,笑語喧天,真是一個美麗的畫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鶯鶯 溫水游泳池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