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嘉莉1173A.jpg 白嘉莉1173B.jpg 白嘉莉117303.jpg  

⑴⑵成為各電視節目爭相邀請的對象。
⑶大前年白嘉莉和黃雙安曾回國參加十月典禮。
 
 
1985年3月31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173期 P90~P91)
明星特寫:
翩然歸來丰采依舊
白嘉莉暢談美滿婚姻生活
●文/沈玫
 
讓我們歡迎最美麗的主持人白嘉莉小姐!
這是大家多麼熟悉的「銀河璇宮」的開場白;如今我們也以這句話來歡迎她。
兩年不見,白嘉莉依然丰采翩翩,談吐優雅;白嘉莉是應邀回國參加今年的金鐘獎晚會,並擔任頒獎人
十九日她從香港搭乘華航班機返國,在飛機上,聽到人人都說標準國語時,在她的感覺裡,她已踏上了國土,機上工作人員對她的關懷,及國人熱誠的歡迎,使在香港轉機時罹患的感冒,因而好了大半。
蓬鬆的長髮,是印象中白嘉莉的風姿,但這一天出現在大家面前的白嘉莉,卻是俏麗的短髮,這是她去年改變的新髮型,看來更顯嬌媚動人。
白嘉莉在大前年的十月間,偕同夫婿黃雙安返國參加國慶大典,算來有兩年半的時間沒見到此地的朋友,白嘉莉以溫婉的語氣向大家說聲:「大家好」,她感謝大家,沒有把她忘懷,而她也一直懷念國內的每一個朋友。
八年前,白嘉莉的演藝工作正達顛峰,她卻毅然決然地急流湧退,遠嫁印尼;八年間,不知多少大大小小的節目,重金禮聘她回來主持,多少的活動盛會邀約她來共度,但白嘉莉依然守著她的原則,不再上電視,她對演藝工作不再眷戀的決心,實非一般人所能矜持。
多年來,關於自己婚姻生活諸多風風雨雨的不實傳言,白嘉莉從不去理會,更不自動闢謠,她讓時間與事實來證明一切。白嘉莉對婚姻所持的態度,正如當初主持節目所樹立的風範──不疾不徐的大將之風。
遠嫁他國,雖然常常想要回來看看,但總是抽不出空來,好不容易這一回,向黃雙安請了假」,應新聞局邀請,回國參加金鐘獎頒獎典禮,總算是如願以償了。
此次回國,大家最關心的,乃是白嘉莉的婚姻生活。白嘉莉用甜美的笑容告訴關心她的朋友──當年她的選擇是正確的,黃雙安對她照顧得無微不至。
目前白嘉莉有三個「」,一是印尼的婆「家」,二是在澳洲母親與弟弟所住的娘「家」,三是新加坡因老公事業所須而佈置的夫「家」;平常白嘉莉就在這三個家陪著老公忙進忙出。
除了陪黃雙安赴各地處理公務,在休閒時她也常陪老公游泳、打高爾夫球、打網球等,同時也安排自己學習做些家常菜、插花、法文等課程,她的生活幾乎是以黃雙安為核心。從絢爛歸於平淡的白嘉莉,對目前安逸而豐富的家庭生活,極為滿足,對當年自己理性的抉擇,沒有絲毫怨言,如今的她,深深體會到:當一名家庭主婦才是不平凡的事業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嘉莉 金鐘獎 黃雙安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