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紹卿1173A.jpg 宣紹卿1173B.jpg 宣紹卿117301.jpg 宣紹卿117302.jpg  

⑴✕
⑵宣紹卿星運有起色。
 
 
1985年3月31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173期 P120~P121)
明星特寫:
遊走三台磨演技
宣紹卿從新人做起
●文/憶人
 
宣紹卿剛演完「少年英豪」,如今又在華視午間檔連續劇「綠色大地」中演出重頭戲,演技仍有待琢磨的宣紹卿,為什麼會有這麼好的機運?
說起來,宣紹卿並不能算是真正的新人,在中視和台視都演過電視劇,只不過當時並沒有出人頭地。加入華視的演藝陣容之後,才星運漸隆。
自從和楊澤中演出華視午間檔連續劇「主婦主夫」之後,宣紹卿成為許多戲劇節目製作人爭取的對象,這些製作人雖然明知宣紹卿的演技還很生嫩,但是,他們認為,她亮麗而清新的面孔,就足以吸引許多觀眾,只要能吸引觀眾的注意,節目就可以製播。
當過模特兒的宣紹卿,是一位外型十分現代感的演員,但是,從她在「少年英豪」中的民初扮相看來,她的造型宜古宜今,如果演技能夠精進的話,確實是一位很可以塑造的演員。
演電視劇已經演出興趣來的宣紹卿也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的演技還有待琢磨,為了以後還很久遠的演藝生涯,她要在演技上多下工夫。
連續參加三檔不同類型的電視連續劇演出,配戲的男主角對象也各有不同,但是,戲中,宣紹卿都能將他們掌握得很好。這次在「綠色大地」中,她飾演賢慧、沈靜的陳瑞芸,與文帥是一對年輕的夫妻,兩人第一次搭配合作,默契不錯,雖然是假扮夫妻,但是,居然還頗像那麼回事。
對於提拔自己出頭的今是公司製作人林宜娟,宣紹卿打從心裡感激她。她備受林宜娟的照顧,不是從演出「主婦主夫」開始,打從今是公司在台視製播節目起,林宜娟就刻意的提供她許多的演出機會。
加盟華視從新人幹起,宣紹卿一點也不在意,她反倒是樂得輕鬆,這樣,她至少沒有心理負擔,反而能夠很自如地發揮演技。■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