鄒森1179A.jpg 鄒森1179B.jpg  

 

⑴兒子愛演戲老爸阻止不了的!
⑵鄒森學兒子舉止十分逗趣。
 
 
1985年5月12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179期 P124~P125)
明星特寫:
鄒森有子鬼靈精
●圖文/熊迺康
 
鄒森提起兒子的糗事,立時「唱做俱佳」!
原來,鄒森和夏台鳳的兒子鄒顥,遺傳了父母的演戲細胞,天生愛演戲而且「演的真爛!」〈鄒森形容的〉。
四歲時,小鄒顥沒事兒就拿個抹布,在桌上東擦擦西抹抹,還不時提醒他爸頻喚「小二!」,鄒爸爸被喊煩了,就問他:「為什麼不演個皇帝?做小二多沒出息!」
沒想到兒子一翻白眼,不屑道:「皇帝就只坐著不動,小二可以跑來跑去!」小小年紀,就知道搶鏡頭。
有一回,鄒顥到台視玩耍,見了乾德門,乾叔叔逗他:「參見皇上!」鄒顥拿起案頭玉璽包袱,蓋了個章,下令「拖出去斬首示眾!」嚇得乾叔叔再也「不敢見皇上」啦!
大人平日說話,鄒顥都存記在心,到攝影棚,見了楊麗花,就問:「你是不是楊麗花?」楊麗花笑著點點頭,他滿意地走開。拐到陳明華面前,問:「你是不是編劇?」陳答「是」,他大樂:「我乾媽說,找到編劇才有戲演!」就這樣,這個機靈的小男生贏得了第一次上電視的機會。
夏台鳳和鄒森都認為小孩子學業第一,不准他再上螢光幕,以免他想演戲的心志益加坐大,不好好唸書了。
鄒顥今年十歲,平時沒事,最喜歡研究人家演戲。
劉延方說「鄒顥是我們吃魷魚羹米粉認識的朋友。」大夥不懂,追問小方!
劉延方說:「有一天,我去給老婆買魷魚羹米粉,遇見一個小孩說:『我認識你!』」我以為是小觀眾,也沒在意,那小子不甘心地說:『我媽也認識你!』我嚇了一跳,忙問:『你媽是誰?』小男孩很得意地大聲說:『我媽是夏台鳳!』我這才鬆了一口氣。」
看來鄒家這小子很有來頭,連他老爸鄒森都沒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鄒森 鄒顥 鄒少官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