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慶煌1177A.jpg 楊慶煌1177B.jpg 楊慶煌117701.jpg 楊慶煌117702.jpg  

⑴楊慶煌準備以五年為期在電 影圈闖一闖。
⑵楊慶煌希望永遠保持清純現狀。
 
 
1985年4月28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177期 P116~P117)
明星特寫:
楊慶煌演小男生一鳴驚人
●文/憶人
 
拍兩部戲就成為影壇的寵兒,這是楊慶煌始料未及的,既然有這麼好的機運,他要順其自然地在影壇求發展。
楊慶煌雖然從小喜歡看電影,但是卻從來沒有幻想過有成為明星的一天,尤其,兩位歌星姐姐楊小萍楊雅卉,一再告誡他影藝圈多麼複雜,警告他千萬不要再步她們的後塵。但是,當運氣來的時候,任誰也擋不住,楊慶煌不想當明星都不可能。
投身電影圈,楊慶煌和兩位姐姐開過一次家庭會議,楊小萍和楊雅卉堅決反對他再走影藝圈的路,但是,楊慶煌央求她們,給自己五年的時間在電 影圈闖一闖,到時候,如果實在闖不出個名堂來,便接受姐姐的安排到國外去唸書。
楊慶煌太低估自己了,他萬萬沒有想到,不到一年的時間,自己已經在電影圈闖出一番天地,成為目前國內最搶手的「小男生」演員。
說楊慶煌是「小男生」演員,其實也是低估了他,今年其實已經廿六歲的楊慶煌,因為身子不高,又有一張娃娃臉,於是,他一直被塑造成小男生,以吸引小女生觀眾。
細看楊慶煌,他和楊小萍、楊雅卉姐妹確實有幾分相像,尤其是眼睛;在影劇圈,他雖然不希望打著姐姐的招牌,來提高自己的知名度,但是,知道他是楊小萍弟弟的人,卻總喜歡把他和姐姐扯在一起。
拍「在室男」一片成名之後,楊小萍和楊雅卉欣見弟弟的機運,又擔心楊慶煌在影藝圈裡迷失了自己,她們不時告誡他做人做事的道理,提醒他謹言慎行。
和姐姐一樣,楊慶煌也有獨立的個性,步入影壇,凡事自己做主,而且做每一件事都有條不紊,讓姐姐們放心不少。
楊慶煌對於唱歌也很有興趣,已有唱片公司計畫為他出唱片,楊慶煌認為,如果不影響拍片工作,他倒是願意既當演員又當歌星。
言談舉止十分清純的楊慶煌,距離五年的闖盪期還很漫長,他希望自己永遠做個誠摯的演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楊慶煌 在室男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