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串風鈴響1181A.jpg 串串風鈴響1181B.jpg 串串風鈴響118101.jpg 串串風鈴響118102.jpg 串串風鈴響118103.jpg 串串風鈴響118104.jpg 串串風鈴響118105.jpg  

⑴「文楓!我不能靠兩個女人…」
⑵「哼!等我成名就嫁給你!」
⑶周莉欲說服佩君尋覓「第二春」。
⑷「愛亞的一切都是你造成的。」
⑸「老─闆!呃!再來一杯酒!」
 
 
1985年5月26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181期 P32~P33)
三台戲劇焦點:
台視串串風鈴響點滴都是情
●圖文/熊迺康
 
為了贏回男友的心,愛亞〈文潔飾〉毅然開始拍片!
串串風鈴響」裏的李文強〈秦楓飾〉,老嫌愛亞不成熟,愛亞很自卑,以為若成了名他就會另眼相待,於是走上星路。
木屑舖成的海灘上,插了幾株棕梠樹和一支遮陽傘,愛亞包著大毛巾,不肯拍泳裝鏡頭,正拉拉扯扯,幸好文強趕到……
楊慶山〈江明飾〉事業失敗開始酗酒,文楓〈鄧美芳飾〉賣了咖啡廳為他周轉,葉佩君〈胡燕妮飾〉赴酒廊彈琴兼差,為前夫籌款,對於兩個女人的愛,慶山真有承受不了的感覺!
葉佩君離婚後,在公寓認識周莉〈郝曼麗飾〉,周莉嘰嘰喳喳的個性,使「串串」熱鬧許多。■
 
-------------------------------------------------------------------
相關補充: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