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美鳳1181A.jpg 陳美鳳1181B.jpg  

⑴人比花嬌的陳美鳳。
⑵陳美鳳像美麗的美人魚。
 
 
1985年5月26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181期 P110~P111)
明星特寫:
一邊工作一邊度假
陳美鳳享受夏威夷的艷陽
●文/駱凡
 
趕在盛夏尚未來臨的五月初,陳美鳳遊走了一趟關島塞班島夏威夷本島等地,先享受這一季夏日的艷陽。
猶記去年的這個時候,她也成為海濱的寵兒,那是隨一支外景隊到琉球群島拍了一個月的外景,皮膚曬得黑黑的,愛笑的她,在相片裡透著讓人羨慕的黑俏,任誰都誇讚陳美鳳去夏是豐收的一季!
今年,陳美鳳又接受同一個製作單位的邀約,到夏威夷享受那兒暖暖的陽光,陳美鳳當然仍要穿起迷人的泳裝,展露她歌舞才藝。
到國外拍外景,是相當累人的;除了要以驚人的體力,馬不停蹄地到處趕之外,還要有本事一上鏡頭就又蹦又跳,一付愉快非常的模樣,有人誇讚陳美鳳還真是經驗老到。
「有了去年的考驗,今年當然更熟能生巧啦!」陳美鳳意猶未盡地說。
在陳美鳳眼中,夏威夷不但是度假者的天堂,也是拍外景最好的一個地方。
「碧藍的天和海,真讓人樂不思蜀!」陳美鳳無法具體地一一描述,但是,一付流連忘返的神情,似仍陶醉在夏威夷的海灣裡!
陳美鳳的泳技不錯,身材也挺棒的,是最合適泡在海水裡的美人魚。和去年比較,陳美鳳直覺地說:今年對緊迫的行程更能應付裕如,而且,夏威夷一直是她最喜愛的一個地方,在心情上也更輕鬆愉快!
不過,陳美鳳這次的夏威夷之行,還曾發生過一段意外的小插曲。臨行前,因為手續發生問題,辦不出來,她急得如熱鍋上的螞蟻。真擔心會去不成。
「那時候,我又在作秀,忙得很,真不知該如何是好!」
所幸天從人願,一切手續在工作人員走後兩天終於辦妥了,陳美鳳才歡天喜地的踏上旅途!
雖然,才短短的二十天,但是,陳美鳳已為能先享受到夏日可愛的陽光,而興奮不已,尤其,她所拍的這三集歌唱專輯,將在七月份於中視頻道播出,屆時,所有的觀眾可以和她一起在電視機前享受夏威夷的熱情與美麗的風光。將歡樂散播於眾人眼前,陳美鳳說:這真是人生一大樂事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陳美鳳 夏威夷 中視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