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競賽948A.jpg 大競賽94801.jpg  

⑴田文仲熱中於「競賽」。
 
1980年12月07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948期 P72)
三台綜藝大觀:
男人女人比比看
歡迎報名來參加
田文仲主持大競賽
●譔文/常言
 
單身漢田文仲,最近對於男生與女生的競賽很感興趣。預定在十二月八日十點十五分播出的「大競賽」,是由男、女分別組隊參加的,由他主持。
「這是個比才智、比反應、比默契、賽速度、賽趣味、賽正確的大競賽,不但要鬥智而且趣味橫生。」田文仲透露這是個緊張中不失幽默的節目。
「大競賽」每次由男女觀眾各五名,分別組成兩隊對抗,政府正大力提倡全民運動,所以在第一次播出時以「全民體育」為主題。
節目分三個單元進行,第一單元「接龍」,每隊排頭先看過題目,然後回到表演位置開始表演,按照題意演給該隊第二人看,依續下去〈只能有動作不能說話〉直到該隊第五人揭示題意,與原題相符者才能獲分,想要「接龍」順利過關,團隊的默契是相當重要的。
電視雙簧」是第二單元的項目,由一位代表主講題目內容,另四位代表負責表演,音樂及特殊效果都可以自己製造,以增加內容的逼真與趣味。「尤其是星探們千萬別錯過這一項目,因為在這裏你可以找到許多天才演員哦!」田文仲提醒說。
第三個單元是成敗的關鍵所在,「接力賽」單元,是由五位隊員按順序輪流搶分,題目在主持人手中,每一位搶分的隊員到主持人這裏看子題,然後以迅速的反應表演給隊友猜,答對了速返原隊,繼續讓隊友搶分,節奏明快。勝隊獲下次衛冕資格,連續六次衛冕成功,將得到四萬五千元高額的獎金。製作單位歡迎大家踴躍參加,只要把姓名、年齡寫在明信片上,寄到八德路三段十號「大競賽」即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視 大競賽 田文仲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