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安歡笑965A.jpg 午安歡笑965B.jpg 午安歡笑965C.jpg 午安歡笑96501.jpg 午安歡笑96502.jpg 午安歡笑96503.jpg 午安歡笑96504.jpg 午安歡笑96505.jpg 午安歡笑96506.jpg  

⑴康弘、托懿芳主持每月抽獎活動。
⑵節目進行熱烈,台上台下打成一片。
⑶節目中採用各種效果製造氣氛。
⑷康弘、托懿芳演出「西廂記」,令人捧腹。
⑸旅日國際紅星陳芬蘭唱作俱佳。
⑹民歌手王瑞榆自彈自唱。
 
1981年04月05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965期 P46~P48)
三台綜藝大觀:
加強觀眾交誼‧充份與君同樂
台視午安歡笑第二季更上層樓
●文/邱美萱
 
一腳踏進攝影棚,遠遠看到康弘托懿芳在化粧室翻箱倒櫃的,會是什麼東西丟了?不對,要是東西丟了的話,他們臉上又怎麼會顯得那麼高興!走近點,待我探個究竟。
 
播滿一季
 
托:好了!別再翻了,你就穿這套燕尾服好了,正好配我的這件紅色禮服,這樣才顯得隆重嘛。
康:不好!不好,你不要忘了,我們節目最大的特色就是要接近觀眾,所以應該選件比較樸實又大方的才對。
 
怪!怪!原來是為了這等小事,害我以為我會採訪到什麼爆炸性的新聞。
「小事!」康弘和托懿芳齊聲說。「今天是我們『午安!歡笑』播出滿一季的日子。」
一季,播出十三個星期,每集四十五分鐘的節目內容要想出這麼多的變化,對於參與節目工作的人員們來說,一季代表著一個檢討成果和瞻望未來,使節目更上一層樓的境界的里程碑。「午安!歡笑」的製作單位更要以親切平實的心情和嚴謹的態度製作下一季的節目內容,讓喜愛這個節目的觀眾們更喜愛「它」。
 
更上層樓
 
第二季的節目內容,大致保持原有的型態,但以「觀眾交誼」這一單元為重點。由於「午安!歡笑」節目是一個有現場來賓參觀的節目,為了使得遠道而來的觀眾朋友們,除了一睹明星們的表演之外,更要讓他們心裏獲得滿足和參與感,全場造成一種融和親切的氣氛,特別設計了一些俏皮話猜謎和名人模仿的題目。康弘和托懿芳做了一季之後,兩位都有了一點心得,不若最初和觀眾們總覺有點隔閡,如今已能完全控制現場,知道如何向喜愛他們的觀眾表達他們的心意。例如:有次康弘特別找了一位答對謎題的老先生做了一小段交談,而後送他一份老人家在冬天很實用的電暖器,使得這位來賓感動不已。還有一次,有好多小孩都圍著托懿芳爭先恐後地回答謎題,但是礙於時間,不得不選擇其中一位答題,結果其他沒選到的小孩們一個個都失望的模樣,令喜愛小孩的托懿芳難過得至今還無法忘記。也難怪康弘和托懿芳都對這一單元迷戀死了。
 
趣味通俗
 
這邊可苦了編劇先生,每次為了想謎題,原本已經瘦小的柯征陸,得絞盡腦汁想一些比較通俗,又適合電視趣味的題目。今後的題目會擴大範圍,以免走向死角,同時也很歡迎觀眾朋友們來信提供謎題,編劇柯征陸在趁機求救了。
最令康弘頭痛的是「歌舞精華」部分的舞蹈,因為他既沒有舞蹈基礎更沒有舞蹈細胞,怎麼學,就是跳的跟人家不一樣,尤其站在舞蹈出身的托懿芳身邊。所以觀眾們看到康弘跳的舞,盡是慢一拍的舞步。不過康弘對於歌唱倒有他的一套,記得有一次他唱一首日HelloDarling唱的是字不正、腔不圓,但是味道十足。只有康弘才有這種本事,也只有他敢做這種裝腔做勢的唱法,連和他搭檔的托懿芳都說:受不了!
在此透露一個秘密;托懿芳一向自稱瘦皮猴,你可別被她矇騙了,事實上不是那樣的哦,不信你可在他們表演南美情調的歌舞精華中,看她穿著草裙,就可真相大白了。繼續要推出的歌舞有現代西廂記和黑白天鵝等精彩好戲。
 
共襄盛舉
 
邀請到節目中演唱的歌星,包括遠嫁日本的陳芬蘭、印尼歌星愛慧娜和久未在電視上露面的吳秀珠等等都是各具特色的歌星。同時為了讓電視機前的觀眾,得到聽覺和視覺的享受,導播趙耀特別增加了很多的特殊效果。同時也讓現場的觀眾們了解一下電視工作做效果的實際情形,像是乾冰的使用、煙火效果的製作,「崁入」的製作程序等等專業技術。
觀眾朋友如果想參加觀眾交誼部分的猜謎遊戲,或欣賞歌星們精彩的演唱,或了解電視節目製作過程的話,建議您,趕快剪下「電視周刊」中的索票表格,填上您的大名和地址,說明索取「午安!歡笑」節目入場券,寄到北市八德路三段二號十一樓A座。製作單位收到您的來信後,會儘快給您寄上的。■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