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振皓1347A.jpg 夏振皓1347B.jpg 夏振皓134701.jpg 夏振皓134702.jpg 夏振皓134703.jpg 夏振皓134704.jpg  

⑴⑵小皓皓艷福不淺。
⑶皓皓最愛美女。
⑷躺在青霞阿姨懷裏真過癮。
 
 
 
1988年7月31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347期 P108~P109)
明星熱線:
人小鬼大好捉狹
皓皓對美女情有獨鍾
●文/精敏
 
小童星中,夏振皓是個相當逗趣的小朋友,生來一副機靈面孔,加上經常語驚四座,使皓皓在中視攝影棚成為備受歡迎的人物。
皓皓喜歡美女,尤其是豐滿的美女,心目中最願意合作的女星,第一位是林青霞,再來是席曼寧,六歲不到的夏振皓說,這兩位大姐姐,是他見到最好看的姐姐。
尤其是席曼寧,當他主演中視八點檔「小姐與流氓」的時候,卻堅持每天要看和他對打的「黃金孔雀城」,因為「黃金孔雀城」劇中的「尤媚絲」實在太美麗了。
在中視的導演中,皓皓最敬佩的就是王一玫,一方面是合作的檔數最多,另一方面是王一玫是拉拔他的人,所以對導演「叔叔」好是應該的。
剛開始拍戲的時候,皓皓一直把王一玫當作是男人,夏媽媽費了很大的工夫,才向皓皓解釋清楚導演不是男人而是女人,在搞清楚導演的性別之後,皓皓問王一玫:「導演,為什麼你長得和阿姨不大一樣?」
夏振皓四歲進入演藝圈,夏媽媽說,皓皓從小就頑皮可愛,尤其擅長模仿演藝人員唱歌、演戲,在不影響課業的情況下,夏媽媽同意讓兒子課餘時間玩票。
「所以我從不讓皓皓軋戲,他本來拍戲就不是當職業,實在是平常精力太旺盛,讓他在片場接觸一些朋友也好。」
皓皓最喜歡模仿楊烈唱歌,因為他認為楊烈的歌唱起來最有男子氣概,拍戲的空檔,夏振皓的模仿,就是其他工作人員和演員的最佳餘興節目。
平時喜歡作畫的夏振皓,沒事會對著大哥哥、大姐姐素描,當他對著王一玫畫素描的時候,總不會忘記強調王一玫的那一排大牙。
「現在最希望的事,就是長得和張晨光叔叔一樣高。」在皓皓的自畫像中,他把自己畫得又高又大,一旁的甄秀珍,卻被他畫得嬌小玲瓏。
「因為我要帶她去看電影,所以不能她高我矮,而且等我十歲的時候就會比她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夏振皓 林青霞 席曼寧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