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蘭1347A.jpg 曹蘭1347B.jpg 曹蘭1347C.jpg  

◆曹蘭與湯志偉是張小燕欲培植的主持新秀。
◆「小小燕」也像「小青霞」!
◆演台視「笑傲江湖」、「火鳳凰」時的造型。
◆常隨母親練功,因而武功頗具架勢。
◆「小曹蘭」挺可愛的。
◆要墊幾本書才能和湯志偉等高?
 
1988年7月31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347期 P86~P88)
明星熱線:
小燕的接班人
曹蘭願當快樂的機關槍
●文/精敏
 
曹蘭將成為張小燕的接班人?
這位身高、說話速度和外貌都和張小燕有幾分神似的小超人,自認和小燕姐姐最像的,是對工作無窮的精力。
短小精幹的曹蘭,是出自華視訓練班的新血,貌不驚人的她,剛出道的時候,經常在一些零碎的戲劇節目中扮演甘草人物,曹蘭說:「以我這樣的長相,我深信自己不可能當女主角,所以選擇喜劇路線,或許比較容易出頭。」
結果曹蘭這一寶押得不錯,自「鑽石舞台」發掘曹蘭,讓她在「頑皮報」中發揮了喜劇的天份之後,曹蘭便成為各綜藝節目中不可缺少的諧星。
因為說話的速度聲調,都和張小燕很類似,有人認為曹蘭這種誇張的聲調十分聒噪,不能接受。
但曹蘭本人並不以為忤,當年張小燕在主持綜藝節目時,也曾飽受這種批評,有些觀眾甚至一提到張小燕,就頭痛欲裂;有些人認為張小燕是最稱職的主持人,有些人卻寧可躲過張小燕的機關槍
有意往張小燕主持之路邁進的曹蘭,勢必也會「面臨這種問題,個子小小卻頗有見地的曹蘭,胸有成竹的說:「凡事有得必有失,演藝人員當中,人見人愛的太少了,只要盡自己的努力,成不成功就看機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曹蘭 張小燕 湯志偉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