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崔麗心1357A.jpg 崔麗心1357B.jpg
崔麗心1357C.jpg  

⑴⑵⑶擺出勝利姿態。
⑷從校園美女中脫穎而出。〈攝影老麥〉
⑸活潑俏麗的外型十分討喜。
⑹⑺甜美的笑靨是她的招牌。〈攝影老麥〉
 
1988年10月9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357期 P88~P90)
明星熱線:
一周曝光五天
崔麗心是趙樹海的接班人
●文/帥哥
 
中視周二晚間自六時的兒童節目「童話世界」起,到六時半的「歡樂一起來」、九時半的「大開眼界」,三個節目一共長達兩個半小時,都是由崔麗心主持。
主持一周五天的「歡樂一起來」,再加上兒童節目和中視晚間一度僅有的一個大型綜藝節目,崔麗心目前的主持分量,有如在中視稱雄多年的趙樹海在輝煌時期的主持重擔,只是其聲勢和號召力還差趙大哥一段距離,但也由此可見中視對其寄以信心和希望。
踏出校門數年,崔麗心已逐漸從固定的主持工作中習得經驗。她情有獨鍾於主持工作,而堅絕辭謝戲劇演出,使自己的發揮得以專一,不致混淆;也賴以建立清新而端正的主持形象。
崔麗心的執著使她投入的主持工作多線發展,顯然已成中視當家主持人了。很多節目在找主持人時,所列名單幾乎必有她。她的風格對兒童、社教及融合社教、娛樂的綜藝節目,都頗為適合,故爾成為眾家製作單位的考慮目標。
倒是純綜藝性的節目尚未見過她的芳蹤。崔麗心具有書卷氣,和強調輕鬆、嬉笑的綜藝節目似乎不太協調。
由於主持的節目性質互不相同,崔麗心必須在服裝和造型上符合各節目的性質。例如,在「童話世界」中固定要穿著香香仙女所穿的仙女裝,「歡樂一起來」因是輕鬆的益智、遊戲節目,是以較輕鬆的服裝和帥氣的款式為主,另外的「大開眼界」,則多以端莊、俐落的套裝為方向。
從當年在淡江大學時,在一個由各縣市組隊競賽遊戲的節目中,擔任趙樹海的助理,至今主持的節目比趙樹海還多,崔麗心已走出自己的路,在中視也奠立了主持地位。
由於主持人的嚴重缺乏,中視最近也對外招考主持人,從四百多名應徵者中挑出二十多名,參加「歡樂假期」節目的問答和遊戲,依他們在這過程中的反應、表現,選出適當人選,作為主持人的儲備人才。
即將有新主持人員的加入,崔麗心也將升格為資深主持人了。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崔麗心 童話世界 趙樹海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