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正洋錢幽蘭1357A.jpg 殷正洋錢幽蘭1357B.jpg 殷正洋錢幽蘭1357C.jpg  

⑴⑵錢幽蘭、殷正洋是歌壇的才女、才子。
⑶殷正洋、錢幽蘭歌壇前景看好。
⑷兩人的感情大家樂觀其成。
 
1988年10月9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357期 P84~P86)
影視焦點:
由好感出發
殷正洋錢幽蘭這回來真的
●文/王驪姬
 
錢幽蘭自殺獲救的風波剛平息,又傳來她和殷正洋墜入愛河的消息,這一陣陣的意外事件,急得她都快要掉下眼淚了。
錢幽蘭和殷正洋交往密切,早已看在同業眼裏,但是大家都心照不宣,因為男女交往原本就是很正常的事,能不能由密切交往而發展成男女之情,更是難以預測,因此殷正洋與錢幽蘭的交往,不但當事者對未來抱著懷疑態度,就連他們的好友如施孝榮黃丹萍王瑞瑜也都抱著保留不置可否的態度。
錢幽蘭擅於作曲填詞,在圈內有「才女」之稱;學過聲樂,通曉多種樂器的殷正洋,則有「才子」的封號,基於對音樂的熱愛,錢幽蘭、殷正洋和施孝榮、黃丹萍、王瑞瑜等人,前陣子有意成立工作室,大夥時常聚在一起彈奏樂器和作曲填詞,錢幽蘭和殷正洋在談得投契的情形下,常會保持電話聯絡,殷正洋在製作新專輯唱片「世界的鐘」時,也請錢幽蘭幫他作歌。
前陣子錢幽蘭因在「萬世師表」的戲被刪,心情不好鬧自殺獲救,殷正洋得知後,打電話細心的安慰、鼓勵她,那時正是錢幽蘭心境最低潮的時期,得到殷正洋善意的關懷,內心的感激、激動可想而知,使得友誼更邁前一大步。
然而,錢幽蘭本身也不能確定彼此的往來是否就是男女之間的感情,因為「好感」、「喜歡」和「」是不同的,目前以他們之間的友誼來看,只能算是彼此都有好感而已,因此當某些記者得知他們交往頻繁後,打電話向錢幽蘭求證,錢幽蘭都以哭泣的語氣請求記者筆下留情,壓下道條新聞,因為按照影劇圈以往的慣例,花邊新聞曝光後,不但會影響事業,而且連兩個當事人最普通的朋友交往恐怕都維持不了。
儘管錢幽蘭極力不讓消息曝光,但是消息還是見報了,見報當天錢幽蘭正好飛往日本拍攝廣告影片,因此她本人並未看到這則新聞,而殷正洋本人,由於正忙著宣傳新唱片,根本找不到蹤影,但殷正洋的爸爸表示:「可以看得出來殷正洋不討厭她,可是殷正洋曾說,他和錢幽蘭不可能是男女之間那種情感的。」殷正洋的爸爸又接著說:「如果是真的話,我也蠻高興的,因為我急著要抱孫子!」
二十六歲的殷正洋,計劃三十歲時再談論婚事,不管和錢幽蘭的感情是否是來真的,至少在目前幾年,是不可能有步入結婚禮堂的打算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殷正洋 錢幽蘭 萬世師表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