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國榮1475A.jpg 張國榮1475B.jpg 張國榮1475C.jpg  

◆為了健康張國榮力行減肥。
◆古裝扮相相當受歡迎。
◆要和觀眾唱一段「小別曲」。
◆赴加唸書,為日後轉行幕後鋪路。
 
1991年01月13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475期 P86~P88)
明星熱線:
張國榮揮別影迷赴加坐監
●文/鳳尾
 
退而不休的張國榮,最近看起來就像是「小生中的小生」,因為他不祇是容光煥發而已,他身上暗藏的十五磅肥肉,也已經完全消失不見。
張國榮得意地表示,那十五磅肥肉的消失,不靠醫生和藥物,完全是他月來不斷練習游泳的成績。
張國榮早已規畫了長程計畫,等他完成了手上剩下的兩部電影之後,他就會結束在幕前演出的生涯。三月間,他將離開香港,遠赴加拿大的溫哥華,在溫哥華進修電影導演課程以充實自己,並為自己事業上的第二春衝刺早作準備。
看來張國榮對大家擔心的香港九七大限問題,業已早有安排,他笑稱這次去加拿大,其實一方面學導演一方面也順便坐「移民監」,因為接照加拿大政府的規定,凡是申請移民的人,就得在當地居留一段時期,港人都稱之為「移民監」,因為粵語裏的「坐監」,就是國語「坐牢」之意。
前些日子,吳宇森導演率同周潤發、鍾楚紅、朱江、張國榮等人,前往法國花都等地拍外景,連發仔返港之後都大叫過癮,稱巴黎度假是有錢難買的天大享受。
發仔說,在法國拍戲時,第一個享受是鍾楚紅每天親自下廚做菜,想不到每一盤菜都會被大家搶個精光,鍾美人鏟下廚藝之精,不難想像。
第二大享受是張國榮的即興老歌演唱會,因為他一高興起來就會「曲不離口」,什麼黃梅調、國語抒情老歌、粵語電影老歌,甚至廣東大戲都唱個不停,聽起來實在比他在港舉辦的個人大型演唱會還要精彩得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國榮 移民監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