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況明潔王星1402A.jpg 況明潔王星1402B.jpg 況明潔王星1402C.jpg  

⑴⑵王星與況明潔的一段情已成過去式。
⑶⑷很多人一開始便不看好他們的交往。
⑸與王星在一起時,況明潔承受許多壓力。
⑹⑺為了事業,不得不說「再見!」
 
 
1989年8月20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402期 P50~P52)
壓力太大了
況明潔王星忍淚說再見
●文/王莉姬
 
城市少女」的況明潔王星相戀兩年之後,已在兩個月前協議分手,在感情之路受傷的兩人,都分別藉著忙碌的工作來減輕失去情感的傷痛。
況明潔和王星結識於一起拍林福地執導的台視連續劇「我心深處」,那時共同拍戲的尚有顏振堯宋逸民等人,但況明潔和王星卻特別投緣,兩人由戲初演至戲尾後,自自然然發展出男女之情。
王星和況明潔談戀愛後,況明潔的星運甚佳,知名度扶搖而上,王星在電視和電影的發展上卻不太順遂,當初他們談戀愛的消息曝光後,有不少人認為過不了半年,即會走向分手之路,但王星和況明潔卻在兩年多後,才協議分開,分離的原因並非彼此不相愛,而是囿於現實環境的壓力。
正在華視趕拍「孤星淚」的王星,以沈重的語氣表示:「分手的原因很多,但是我最受不了別人稱我為況明潔的男友。」王星自認不是大男人主義的人,但是星運不順,長期處於況明潔的名氣之下,兩人的心態並不很平衡,加上況明潔的家人也反對他們在一起,經過理智的思考後,兩人很冷靜的決定分手,王星苦笑著說:「拍『孤星淚』時,我常能說哭就哭,那是因為心中隱藏著傷痛之故。」
為了爭口氣、讓身旁的人對他刮目相看,王星現在盡力在戲劇中求表現,而他的努力也贏得導演董今狐的好感,董今狐特別幫他安排參加「六壯士」及「六個夢」的演出,王星說:「現在深深體會出自助而後人助這句話,我一定要好好的努力,闖出一番成績。」
況明潔在和王星分手之後,電話一概不接,唱片公司的人隱隱約約知道她的感情觸礁,但她似乎不願多談,最近和她一起在桃園作秀的黃雅珉表示:「真的分手嗎?我不太曉得她的感情狀況哪!」
但據況明潔的友人表示,況明潔一直對這段感情存著矛盾心態,幾次想分手,都因捨不得而作罷,近日來,況明潔會選擇不接電話,不與外人接觸,大概已下定決心想切斷王星與她聯絡的管道。
分手後的兩人,有沒有復合的一天,實在難測,只能說:「他們曾經愛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況明潔 王星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