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佩儀1402A.jpg 崔佩儀1402B.jpg  

◆崔佩儀觀念跟沈孟生一致。
◆是台視力捧的小旦。
◆演技進步頗多。
 
1989年8月20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402期 P54~P55)
明星熱線:
崔佩儀啥事向沈孟生看齊
 
在台視的力捧之下,崔佩儀終於爭氣地熬出頭了。
自從「天才房東妙房客」之後,她的戲約從沒斷過,不但軋了單元劇「十二個半男人」、「天眼」、「民間故事」,在連續劇「春去春又回」的後半段也有吃重的演出,累得她睡眠不足,當「又見郵差來按鈴」也找她時,她實在是體力不支,只好忍痛推掉了。
對自己的演藝生涯十分珍惜的她表示,戲約不斷固然值得慶幸,但如果體力透支,演出效果反而會大打折扣,為了對自己、也對觀眾負責,她接戲一定要在最好的狀況下演出。
台視當初力捧她可說是押對了寶,除了給她機會磨練之外,她自己的用功與投入,才是成功的原因。
以新人之姿,她謙虛受教,對每位前輩的指導她都謹記在心,不斷改正缺失,一年下來,演技有了神速的進步,許多工作人員都誇她敬業樂群,戲演得好,做人還是一樣的客氣,於是不少人樂得替她推薦角色,使她的演出頻率愈來愈高。
值得一提的是,「天眼」及「十二個半男人」從不找重複的演員,但兩戲的製作人確是對她疼愛有加,「天眼」找她演了兩次。「十二個半男人」更找她演了三次,令她受寵若驚,不過她也期許自己不要辜負大家的厚愛,因而愈演愈賣勁,上次演「天眼」時因太入戲,結果膝蓋摔破了,下巴也瘀紫一塊,但她也不以為意,認為好演員就是這麼磨出來的。
前一陣子她嫌自己太胖,上鏡頭頗吃虧,但這陣子忙下來,她驚喜自己竟然瘦了四公斤,不但星運已踏上坦途,而且又達到減肥的目的,讓她嚐到辛苦耕耘的果實是如此甜美。以前當新人的挫折感也一掃而空。
演戲已演出興味的她經常拿沈孟生做榜樣,即便剛開始酬勞不是很高,但只要觀眾肯定了自己的演技,終有一天會得到名副其實的成果,沈孟生熬了這麼多年,而她才剛開始呢!所以,對未來,她充滿了信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崔佩儀 沈孟生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