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美鳳1402A.jpg 李美鳳1402B.jpg  

⑴⑵港姐出身的 李美鳳長得相當美艷。
⑶⑷「電眼美人」的身材真不是蓋的。
 
 
1989年8月20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402期 P58~P59)
初次升格為娘字輩
李美鳳只許成功不許失敗
●文/小鳳
 
李美鳳這陣子真忙,她籌備多時的結婚禮服公司已於八月十一日正式開張,而無線電視最近又派了一個本屆香港小姐最上鏡頭獎」的評判工作給她。
於是李美鳳除了本身的影視工作外,每天又得抽空去張羅她的新店,又要接見好幾個準港姐,忙得不亦樂乎。
早在兩年之前,李美鳳一當選港姐後就表示希望兩年之後能投資做些生意,如今果然是如願以償了,她跟自己的舅父以及友好合夥在港島銅鑼灣鬧區投資的禮服公司,十一日開張時還請到鄧光榮恬妞吳夏萍陳奕詩黃百鳴等眾家友好到場剪綵。
李美鳳說初次學人家當老闆娘,不但已花了她這兩年的大部份積蓄,連店名都是用她的英文名字命名,所以份外緊張。連日她正忙著在國外採購的上百套禮服之中,挑出最漂亮的,並由她親自擔任模特兒,拍了不少照片,準備掛在店裡大做其廣告,同時還想盡了辦法,親自上電台去做宣傳,猛打其知名度。
她還笑稱初任老闆娘,只許成功不許失敗,她已決定新店將來要走高品味、價格大眾化的路線。而且以後影視圈的友好們出嫁的話,還會有特別的優待。
至於榮任最上鏡頭港姐評判,李美鳳當然也特別高興,她答道:「誰說不是風水輪流轉的,以前人家選我,現在又輪到我選人家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美鳳 結婚禮服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