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恬1024A.jpg 孫恬1024B.jpg 孫恬102401.jpg 孫恬102402.jpg 孫恬102403.jpg 孫恬102404.jpg 孫恬102405.jpg 孫恬102406.jpg  

⑴從小打保齡球,球技不差。
⑵力氣很大,不打累不止。
⑶用的球相當重。
⑷最高曾打超過兩百分。
⑸裝備全是自己的。
⑹哇!差一個就全倒!。
 
1982年05月23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024期 P132~P133)
明星特寫:
孫恬一口氣可打十局保齡球
●文/怡寧●圖/郭肇元
孫恬從小學四、五年級起,就跟著兩個哥哥一塊兒打保齡球,有時一打就一整天,害得孫媽媽心疼地說:「我賺錢你丟錢一顆球一滴血!」但是這也練就了孫恬保齡球的功夫。她平均可以打一百七、八十分,最近由於較少打,但也維持了一百三到一百五之間,這同時是她給自己訂的及格標準。
孫恬用的球很重,有十二磅,她說因為她的球會亂轉,所以要用比較重的球。我的力氣很大,一口氣可以打十局。」果然驚人!有沒有一手粗,一手細的?「沒有,大概是因為夏天游泳的關係。」
孫恬覺得如果第一局打得好的話,心情就會很愉快,第二、三局會打得比較好;如果第一局打得不好,後面就會打得不太順,所以她說第一局是「廣告」,第三、四局才是真正的實心。
孫恬最近還打乒乓球。至於電動玩具,她本來是兩部電動玩具的主人,寄放在人家店裏,可是一來看到人家打得太好,二來有時電動玩具被打得太激動的人敲破,她得換玻璃;機種過時了,還得換程式,所以最後把兩部電動玩具都賣掉了。
孫恬說她今年運氣不太好,由於「犯水」,所以不敢游泳。有次出門,在門口摔了一跤,她才暗罵自己糊里糊塗摔了一跤,沒想到走到巷口,又給小孩子騎腳踏車迎面撞了一下,她決定去買了一雙平底鞋來穿,沒想到回到家裏以後,在家裏又摔了一跤!事後她聽從朋友的建議,去抽了支籤,結果是「大凶」!細想前曾坐朋友車出車禍,後則「待在家裏都會感冒」。真的是不順遂。「也許過了年會較好一點。」孫恬滿懷希望地說。
她現在大部份的時間都待在家裏。「觀眾大概都把我忘了!」你有沒有忘記她呢,可以寫封信去慰問慰問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孫恬 保齡球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