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芳1476A.jpg 方芳1476B.jpg 方芳1476C.jpg 方芳1476D.jpg 方芳1476E.jpg  

◆再回華視後,她的星運又恢復了。
◆這對母子,竟成了「師兄妹」?
◆李為日前赴美進修。
◆李為初在歌壇發展還算順利。
◆方芳前往中視發展,未順利打開另一星途。
◆還是待在華視比較習慣。
 
 
1991年01月20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476期 P128~P132)
明星熱線:
在家演慈禧太后
在華視唱鳳還巢
方芳喜演雙響炮
●文/雪娥
 
方芳目前在華視的工作量來看,她的八字恐怕還是適合在華視發展。
這次華視能盡釋前嫌,像包容一個迷途知返的小孩,無條件的接受方芳再回到華視來,再次印證,天下沒有永遠的敵人,經過這一次的教訓後,一向坦承「自己的脾氣並不好」的方芳,今後該會仔細考慮後才有所行動。
重返華視的方芳,除「連環泡」外,最近又和曾志偉聯合主持「周末雙響炮」,另外華視的備檔戲「京城四少」,亦敲定由她出任老鴇的角色。
「周末雙響炮」由福隆製作,是「歡樂周末派」自張小燕堅持離去後近二個月,才敲定接替的節目。
曾志偉對台視的觀眾而言,雖然熟悉,卻沒有票房代表作,因此觀眾對他的接受力如何,尚未可知!
可是在方芳的眼裡,和曾志偉合作真是較新鮮的搭檔,至於合作的默契,方芳也不擔心,她說,在去年農曆除夕特別節目裡,他倆即合作了一段「梁山伯與祝英台」,她飾英台,曾志偉則飾銀心,雨人的表演默契在當時即有來有往,融洽得很。
稍早曾有傳言指出,方芳將和張小燕合作主持「第一攝影棚」,由眼前情況看來,至少未來一年內,方芳恐怕是分身乏術了。
工作之餘,她還得抽空回美國轉轉,看看老公、孩子。由於早婚,方芳的兩個兒子都已長大,大兒子李為派森唱片簽了五年合約,去年曾在台發行過專輯,她自己也是派森旗下的一員,只是簽的是部頭約。
去年底方芳灌錄好一張三0年代老歌專輯,且去了北平拍MTV,只是發行時間尚不確定。
方芳表示,這個時候要她為了宣傳上遍各個綜藝節目去逗弄一番才能打歌,她可是敬謝不敏,因而她這張個人專輯,可能是默默發行。為此,唱片公司只好等待最佳時機再推出。
主持、演戲、唱歌均在行的方芳,要求李為目前以歌唱為主,先別想作「雙棲」打算,因為方芳認為李為的人生歷練還不夠,演戲火候必不足,腳踏兩條船的翻船機率也必定較大。
有方芳這麼一位精明能幹的母親,李為的起步確實比一般新人來得穩定和幸運,至少方芳可以替他過濾掉一些不適合的糾纏,同時方芳豐富的演藝經驗,更可作為前車之鑑。
李為最近回美國後,即選修一些音樂的課程充實自己,在他新的個人專輯中,將收錄他自己填詞譜曲的作品。
二兒子較喜歡念書,去年高中跳級升上大學一年級,第一學期的成績斐然,令方芳欣慰不已。
難怪她要說,以前是伺侯兩位小祖宗,如今苦盡甘來,可以當慈禧太后了,也由於丈夫、兒子的體諒和獨立,方芳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而站在舞台上享受掌聲,可說是她最大的興趣,因此工作再累,檔期再滿,她都是忙得心甘情願。
方芳在離開華視之後,曾和三立公司簽下經紀約,但雙方因合作條件談不攏,一直停擺很久,後經福隆出面解決,儘管方芳未和福隆簽約,但很明顯地她已成為福隆的當然班底,此番方芳能順利回到華視,福隆居中牽線斡旋功不可沒。只不過演藝圈分合難料,原本是極親密的戰友,一轉眼又成了競爭的敵人乃司空見慣,方芳和福隆的關係,是否也會隨著節目成績水漲船高還是每下愈況呢?這恐怕得讓時間來證明一切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方芳 李為 周末雙響泡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