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蘭1032A.jpg 秀蘭1032B.jpg  

1982年07月18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032期 P100~P101)
明星特寫:
秀蘭對愛情怕怕
●文/李月
 
秀蘭很難約,倒不是她耍大牌,除了家教嚴,她是個最不會製造新聞的歌星了,在這個圈子裏相當的難得!而秀蘭的美很難教人一下子形容出來,她很耐端詳,舉手投足間不但秀氣,還充滿了十足的女人味,很多人認為她那獨特的風格是別人難以取代的,這也是她多年來受歡迎的主要原因。
「談談你的近況!」
「最近我加入麗歌唱片公司,前陣子灌了一張新唱片,為了使每支歌有更好的旋律讓歌迷接受,因此錄音的工作躭擱了好一段時間,好在推出之後非常受歡迎!」談到這裏秀蘭扮了個十分俏皮的笑:「最近有一部新戲的主題曲是我唱的,其中一首是探戈節奏,曲調很美,我好喜歡。另外,七月中旬我應邀去新加坡一趟作秀。」
秀蘭的唱片廣佈東南亞,她的名字幾乎家喻戶曉,成為當地最受歡迎的歌星之一,只要她一出現,立刻受到大家的注意。據說上回她到新加坡,在驗關時,有一位海關人員盯著她不放,還拿了紙筆,請她簽名。
「怎麼進入歌唱圈的?」
「興趣是主要原因,起初,我母親堅決反對,她怕這個圈子太複雜,容易學壞。現在她已了解我品行沒變壞,因此,也不像當初那般反對了,但,還是管得很嚴!」秀蘭的大眼睛露出亮麗的神采:「我有自己的原則,除了上節目,我替自己做了一個課程表,而且安排得十分緊密,母親也會從旁協助我,很慶幸我有這麼好的一位母親!」
「聽說你很怕談感情方面的事?」
「害怕?」秀蘭臉紅了,清秀的臉上掛著小女孩的靦腆與羞怯:「誰怕?誰都有過去,我記得一位名家說過:我們這個時代的風氣,容易使愛像季風,來得很猛,去得也快!愛情是看著你走來,它伺機以待,只會給你傷害!時代會改變,習慣也會改變──連道德規範也會變,可是有些品德卻永遠不變,我就不會!」她的眼光幽幽的落在前方:「知道嗎?如果我們把痛苦隔絕門外,就等於把生命也隔絕了,所以這並不是怕不怕的問題,而是我喜歡這單純、快樂的生活!」
秀蘭是可愛的、與眾不同的,如果你願意了解她的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秀蘭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