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F655A.jpg 明光F655B.jpg 明光F65502.jpg  

⑴✕
⑵在「五路福星」中演「韓霖」。
 
 
1984年5月07日出版
(華視綜合週刊655期 P77~P78)
星星星:
明光演朱菁照
──人人都說美
●採訪/玄音
 
天蠶再變」定裝照一出,許多人就紛紛誇讚飾演郡主朱菁照明光,走在華視走廊,好多誇她造型好的人,害她都已經很怕別人再說了。
不過隨著戲的推出,仍不斷有人在誇她,問她的造型、她的髮型、她的頭飾與服裝,這可就歸功於韋辛了,你看「天」劇中每一個女演員,個個造型不同,每個都好特殊,爭奇鬥艷,好不熱鬧。
連演好多韋辛製作的戲,明光的確在進步中,已不再是三年前拍「威震南台」的時候,那時候她只是演一個適合自己的調皮女孩而已,根本談不上演得好壞與否,但這幾年,她已不知不覺的在進步。
「上一檔我演得還可以嗎?我覺得好奇怪,因為我覺得我不該演那麼斯文、秀氣,我不適合那種大家閨秀的戲,太一本正經了,我還是演三八一點的比較自然!」她坦率地說。
可是韋辛認為她在「五路福星」中演得很穩,很恰當,也有很多人反應並不錯,她看起來不再只是演一些少不更事的小女孩了。
明光卻小太習慣,她這個人有個怪毛病,她很害怕演不像自己的角色,因為她老認為自己演技不夠好,怕演砸了。她的多慮倒也顯示了自己的個性,平常她演「別的戲」也是會緊張與不習慣的,所謂「別的戲」就是非韋辛的戲。
「很沒出息,是不?我怕那種陌生的感覺,我會緊張。」她一再強調「緊張」,真令人無法想像。就好像她現在會莫名其妙地去恐懼一些事一樣。
「真的!以前我沒想過,現在我會突然想到我以後如果不演戲了,要做什麼呢?可能是因為年紀大了吧!」她說。
她一向不在乎名啊!利啊!但是這麼過,也不是辦法啊!到底想怎麼樣呢?
「我不知道,人家看我很小,其實自己心裡明白,我常想我該做什麼呢?」
唉!小女生,真是庸人自擾!有戲給她就演,不是很好?
「對呀!賺點錢,可以去學點東西,跆拳道呀!珠寶鑑定、插花,都好。」想想這些,小丫頭又開心了起來。
忍不住再誇一次這回的造型真好!
「別再誇造型了,看看我的戲,有沒有進步?!」她是個很沒有大志的人,性格還是蠻可愛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明光 天蠶再變 五路福星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