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帝964A.jpg 張帝964B.jpg 張帝96401.jpg 張帝96402.jpg  

⑴✕
⑵張帝是位傑出的藝人。
 
1981年03月29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964期 P74~P75)
明星特寫:
敬業樂群
帝才藝受激賞
●文/憶人
 
由舞台走回到螢光幕,張帝在「神仙老虎」節目中所表現的歌藝急智,為更多的觀眾所接納,大家在電視上看他的表演不過癮,每逢星期一又紛紛湧向華視第一攝影棚的「台上台下」節目現場,以爭睹他的廬山真面目為樂。
以張帝其貌不揚的長相,又以中年之齡,能在影視圈締造這麼好的成績,實在不是一件簡單的事,這其中除了靠他的才藝之外,最主要的還有一份難得的義氣
了解張帝的人,都知道他是一位講義氣,也夠義氣的人,憑著這一點,使他對工作的執著和愛國情操的堅定,而讓海外華僑為他感動,建立了自己比在國內還高的知名度。
與張帝私下閒聊,他從來不標榜自己在海外的種種愛國行為表現事例,經常掛在他嘴邊的話題,是他與親人之間的感情,他認為只有擁有家庭的和睦,和兄弟之間的友愛情感時,他的生活才真正算是豐盈。
張帝的父親是醫生,原來就有一個富裕的家庭,但是,他今天有這樣的成就,完全沒有依靠家裏半點餘蔭,他甚至用自己的力量培植下面的三個弟弟。
算不清自己究竟賺了多少錢,也搞不清楚自己目前到底有多少財產,他認為他的一切,也是弟弟們的一切,別看張魁張哲民都已經是昂藏七尺之軀的大男人,但是,看到他們的大哥張帝時,還是必恭必敬的,這也是張帝從小在他們心目中所樹立的良好形象。
結婚十七年,張帝始終與太太相敬如賓,在藝壇闖盪了這麼多年,很少聽見張帝有緋聞傳出,他不只是尊敬太太,連家裏面所僱用的幫工,張帝也一樣禮遇他們,這些跟著張帝的幫工中,時間少則七、八年,多者有兩代。
投入電視主持節目,「神仙老虎」原本在播完第一季之後,就準備見好就收,可是,觀眾難捨張帝,張帝本身也捨不得大家,於是,第二季及第三季節目繼續製播,到今天,該節目仍然是最受歡迎的電視綜藝節目。
主持「神仙、老虎、狗」所獲得的成就,足以證明像張帝這樣不以貌取勝的藝人,照樣可以在藝壇中立足,只要你有真實的才藝,和堅定不變的原則,觀眾自然會接納你。■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