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屏952A.jpg  黃屏952B.jpg 黃屏95202.jpg 黃屏95203.jpg  

⑴靜如處子,動如脫兔的黃屏。
⑵工作態度認真贏得大家的讚許。
⑶外型漂亮,個性嫻靜。
 
1981年01月04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952期 P76~P77)
明星特寫:
黃屏將成為台視新節目的女主人
●撰文/常言
 
一年到頭老是在國外表演的黃屏,終於打算今年要在台北好好過個年了!
原來小妮子是為了節目的事留下來,「這個節目才剛著手,既然打算接這個節目,在一、兩個月之內我是走不開身的。」黃屏說。
據悉,這個「新節目」純屬於婦女園地,暫定名為「女主人」。製作公司籌劃此節目良久,為此還曾對外招考主持人,由於黃屏的外型突出,又有上電視的經驗,論氣質、儀態、談吐、台風……她都是一時之選,所以決定由黃屏來掌舵,此外還有一名正在貿易公司服務,在這次徵選中挑出的陳皓,也與她同時登場亮相。製作單位很謹慎地打算先預錄一集後,看其成效如何,再行決定推出。
由於這個節目完全是在棚外作業,這可累苦了嬌嬌女黃屏了,「每天六點不到我就出門,在外活動了一整天,凡是婦女該有的活動我全都做了,每天總是摸黑地回家。」回到家裏,黃屏仍忙個不停,比如把今天帶去一大籮筐的衣服收起來,明兒個的衣服又得準備上,匆匆忙忙用過飯後,就開始研讀劇本。「晚上是我最開心的時刻,緊張忙碌的精神終於可以鬆弛了!」
馬來西亞回來一個月的黃屏,無所事事,整天睡覺打發時間,生活漫無目標。如今有個節目忙得她不可開交,每天只有兩個鐘頭的睡眠,黃屏卻一點也不抱怨。
外型美麗的黃屏,由於缺乏笑容又不擅交際,因此常被人誤會她是個驕傲的女孩,但經過這次一起工作後,人家對她敬業與禮貌的態度,都稱讚不已。「黃屏是個自我要求嚴格、肯吃苦、好強的女孩!」從此大家對她刮目相看。
曾經主持過亞洲歌唱比賽、建設公司晚會及國外歌廳節目的黃屏認真地說:「要做就得做好,馬虎不得。」工作人員也和她一樣,一個鏡頭音效不理想都要求重來,不辭辛勞想把節目做得更好,他們努力的耕耘,該會結出甜美的果實的,讓我們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視 黃屏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