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宮932A.jpg 百花宮932B.jpg
百花宮93201.jpg 百花宮93202.jpg 百花宮93203.jpg 百花宮93204.jpg 百花宮93205.jpg  

⑴光看宗華擺出的架勢,就知道他的「身手不凡」。
⑵「說,該怎麼受罰?」張琍敏問宗華。
⑶大家都說宗華的側面很帥。
⑷這身瀟灑打扮在「大野遊龍」中絕對看不到。
⑸嬌嬌都對他的歌聲聽得入了迷呢!
 
1980年08月17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932期 P32~P33)
大野遊龍擅闖百花宮
張琍敏抓住宗華不放人
●文/常言●圖/郭肇元
 
「站住!大野遊龍擅闖『百花宮』,該當何罪?」百花宮主張琍敏宗華大發雌威。
要把張琍敏、宗華兩人湊合在一起還真不是件簡單事,一來兩人都是大忙人,二來宗華常躭在中和攝影棚,想在台視跟他碰面還真不容易呢!今兒個什麼「」把宗華吹來了?
「聞名不如見面,見面勝過聞名啊!」宗華俏皮地笑說老早就想一睹嬌嬌的「花容月貌」了,嬌嬌也表示一直就想邀他到宮裏來,無奈這位小生忙著錄影,沒法兒「跑場」,「今天你來得正巧,這是『百花宮』最後一次錄影呢!」此時攝影棚裏也因為宗華的光臨掀起一陣高潮。
「未免『遲到』太久了吧?該罰!」張琍敏「」住宗華不放。「好吧,就唱我僅有的一百零一首歌──在那遙遠的地方,成了吧?」
圍觀的人很多,由於宗華乃鄒森之弟,大家總喜歡把他們兄弟倆作一番比較,「瞧他們說話的口氣、聲音都好相像,嗯!宗華的歌一定唱得和哥哥一樣好!」這句話可不是蓋的,宗華唱起歌來有板有眼,音色純美、雄偉,可與哥哥看齊。
「我們哥倆有很多相像處,不過身材不一樣喲!我沒哥哥那麼有『福氣』!」因演「大野遊龍」而瘦了好幾公斤的宗華,對自己「苗條」的身段自豪地強調著。
「還是遞給我麥克風吧,否則真有些尷尬。」這位已習慣手握「寶劍」的宗華,唱歌時為兩隻手該擺那兒有些傷腦筋。
宗華這天「上宮赴宴」,穿了襲很帥氣的服飾,夾克式寬大的襯衫,再搭配一條挽起褲角的牛仔褲,灑脫極了!「我的側面要比正面來得好看些!」由於拍多了電視,宗華已經相當習慣三架攝影機面對著他,而且他還很能抓住鏡頭,表現自己,不時地鏡頭上都有他美妙的「側照」出現,旁觀者有人私語:「他的側面有些像秦祥林呢!」不知宗華聽了作何感想?■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