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台電視劇G164A.jpg 三台電視劇G164B.jpg 三台電視劇G164C.jpg 三台電視劇G164D.jpg 三台電視劇G164E.jpg 三台電視劇G16401.jpg 三台電視劇G16402.jpg 三台電視劇G16403.jpg 三台電視劇G16404.jpg 三台電視劇G16405.jpg 三台電視劇G16406.jpg  

⑴陳依奇說:不是我功夫好,是藍白的演技逼真哪!
⑵製作人楊燕平遺失現款還頗想得開!
⑶瞧幾個娃兒垂涎萬分,可惜蛋糕是借來的呀!
⑷高佩熙說錯台詞,被戲稱想「一箭雙鵬」。
⑸范鴻軒演戲喜歡台詞少。
⑹衛子雲想英雄救美,結果表錯了情!
 
1979年06月17日出版
(電視綜合週刊164期 P99~P103)
綜合劇場:
三台電視劇動態
 
「警網追蹤」
陳依奇弱不禁風
顯身手靠人幫忙
 
星期一─星期六
晚間七時播出
 
警網追蹤」裏,陳依奇飾演身手矯健的女警,別看她嬌小、弱不禁風,功夫可真有兩下子呢!
沒瞧見藍白被她逮捕在手中,痛苦欲絕的模樣,看來這小妮子還真是功夫不淺?
下了戲,陳依奇吐吐舌頭,笑著說:
「嘻!嘻!那都是騙人的!我那來的功夫,倒是藍白的表演功夫挺逼真的!」
 
「友情與愛情」
製作人菩薩心腸
丟了錢慈悲為懷
 
星期一─星期六
晚間七時播出
 
友情與愛情」製作人楊燕平在中和錄影時,不慎遺失了現款萬餘元,據說是被公司內一名慣竊扒去,很多演員都勸楊製作到演員管理組報備,請他們代為偵察。
楊製作倒是很想得開,「丟了就算了,搞不好那個人真的很缺錢,這筆錢如果真能替他解決困難,也算是我的一件功德。」
郭彩雲郭美珠看她一副毫不在乎的樣子,都覺得自己白安慰了她半天,索性改口對她說:「恭喜!恭喜,妳只掉了一萬元,而不是一百萬元!」
 
「名劇精選」
借來蛋糕慶生日
無奈望梅難止渴
 
星期六
晚間十時四十五分播出
 
看看這群小女孩的眼光,都在看什麼?
一個白嫩嫩,軟綿綿的鮮奶油大蛋糕!
錄「名劇精選」有一場戲,是為了替華方慶祝生日,來慶生的都是些同齡的小女孩像沈時華、康雅嵐、邱圓舒、張海倫、甄秀珍,這幾個好吃鬼聚在一塊,戲也別演了!
沈時華一副想先下手為強的模樣,康雅嵐更是恨不得一口囫圇吞,華方說:「我最愛演戲碰到生日啊、結婚什麼的,每一次都有東西可吃!」
可借好景不長,讓她們過足了看蛋糕的癮,正準備大朵耳頤時,劇務一手就把蛋糕捧走,「對不起!這個蛋糕是製作人從人家生日宴會中借來的,現在要物歸原主啦!」
 
「七孔笛」
高佩熙掉進花叢
博青睞吃NG
 
星期一─星期六
晚間六時三十分播出
 
新人高佩熙在參加了幾次連續劇的演出之後,各方面的表現都很不錯,在「七孔笛」 裏,他改變戲路飾演一個反派的花花公子,對戲中的眾家美女,高小生都希望得到青睞,對著周瓊雪,他說:
「紫華,這條項鍊送妳!」「紫珠,妳喜不喜歡……」「卡」,高佩熙話還沒說完,現場指導已經大喊一聲,「到底是紫華還是紫珠,你要搞清楚啊!」高佩熙搔搔腦袋說:「對不起,對不起,是紫華,我弄錯了。」,潘健回了一句:「弄錯了?我看你是想一箭雙鵬吧?」
 
「華視劇展」
范鴻軒經常吃肉
雙聲帶活動佈景
 
星期日
晚間九時四十五分播出
 
范鴻軒每次錄「華視劇展」就很高興。
你猜為什麼?
原來范大頭幾乎每次上節目都是吃肉〈詞很少〉。「唉,不知道是我老了,還是製作人了解我,每次安排的角色都是三言兩語就解決了!」
譚艾珍在一旁噘著嘴:「哼,大頭,那有什麼了不起?我現在在管理組的檔案,已經從國語演員欄被移到綜藝歌星欄去了,那才了不起呢!」
大頭聽完以後,忽然低著頭,頗有感觸:「是呀,我的檔案現在也已經移到閩南語演員欄去了!」
 
「天燈」
衛子雲大吼一聲
郭新馨六魂出竅
 
星期一─星期六
晚間八時播出
 
天燈」開鑼,好戲連場。
衛子雲對郭新馨,馮海葉雯牟希宗方芳,有好人配,當然就有壞人搭。
從戲一開始,比較缺少戲劇經驗的郭新罄,便在衛子雲的「照顧」下,演技日益增進。
這天錄到一場郭新馨挨子彈的戲,衛子雲眼見「愛人」受傷,怎忍得了這口氣?於是他大吼:「快說,是誰幹的,我去賞他六顆子彈!」
這一逼真的大吼,把個郭新馨嚇得六魂出竅,詞兒都忘了。
現場指導一再提示,郭新馨還是支支吾吾,這場戲共NG了三次。
事後郭新馨雙手搥著衛子雲的手臂嬌叫道:「你,你窮吼個什麼勁兒嘛?」■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