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紫千紅G128A.jpg 萬紫千紅G128B.jpg 萬紫千紅G128C.jpg 萬紫千紅G128D.jpg 萬紫千紅G12801.jpg 萬紫千紅G12802.jpg 萬紫千紅G12803.jpg 萬紫千紅G12804.jpg  

⑴方正回國後顯得非常忙碌。
⑵方正答應以後少接「萬紫千紅」以外的節目。
⑶獨力苦撐三個月,阿珠總算有笑顏。
⑷製作人程大衡對蕭孋珠心存感激。
 
1978年9月25日出版
(電視綜合週刊128期 P74~P77)
節目動態:
萬紫千紅改變型態
方正加入短劇加強
●文/小茹
 
萬紫千紅」這個多災多難的節目,由全盛時期四位主持人李靜美徐風方正孫情到後來蕭孋珠一個人獨撐大局,苦撐了三個月,總算渡過了難關,讓這個節目穩了下來。
如今這個節目,又面臨一個讓製作人程大衡難以抉擇的局面,那是方正的加入。
 
主持紛去
製作頭疼
 
當初,李靜美、方正、徐風、孫情四個人把「萬紫千紅」主持得有聲有色,使這個綜藝節目在中視頗為叫座,但是好景不長。
先是孫情的太座秋華覺得孫情在節目中的份量不夠,先有了離意,然後四位主持人又相繼出國,節目常常淪於真空狀態。
這時,製作人程大衡已決心將「萬紫千紅」節目改組,由方正蕭孋珠聯合主持,但是方正因為要出國,程大衡答應等他三個月,三個月回來之後,再重新商議節目。
沒想到方正一去不返,時間緊迫,程大衡硬派蕭孋珠當主持人,阿珠臨危受命,只得戰戰兢兢挑起這個節目。
 
阿珠成績
差強人意
 
究竟是第一次主持,開始的時候,阿珠顯得有點緊張,但是經過自己的努力和學習,總算表現得差強人意。
等到方正由馬來西亞新加坡演唱回來之後,當初允諾程大衡的,如今也該兌現了,方正歡歡喜喜的回來主持節目。
一回來就馬不停蹄的上綜藝節目,「一道彩虹」、「大舞臺」、「新姿翦影」、「歡樂假期」,凡是公司的節目,沒有一個方正不上的,這一下可叫程大衡惱火了。
 
跨刀只為
多套交情
 
既然你回來是全心全意要做好「萬紫千紅」,為什麼不分彼此的什麼節目都上,如果上節目只表演歌曲也就作罷,既表演歌曲又演短劇,那和上「萬紫千紅」節目有什麼不同?
這是程大衡的理由。
但是方正也有他的理由,人家的節目邀請他,是看得起他,既然是公司發的通告,他就應該上節目,現在他為別人跨刀,等他自己的節目開始了,別的人也會賣他的人情,來幫忙他的節目。
兩個人的理由都很充足,最後方正決定儘量少上「萬紫千紅」以外的節目。
但對另一位主持人蕭孋珠在安排上又有了問題。
 
方正負責
短劇部份
 
原先「萬紫千紅」最困難的時侯,蕭孋珠一個人擔下了這個重擔,現在節目有了點起色,如果就硬把方正也冠上主持人的頭銜,對蕭孋珠實在太不公平了。
所以程大衡希望得到蕭孋珠的同意,再決定主持人選,很明顯的事實,蕭孋珠不會接受這個建議。
現在雙方都已談妥,主持人仍然掛蕭孋珠之名,短劇部份則完全由方正負責。
九月中旬「萬紫千紅」的節目型態將作大幅度的調動,方正的加入將使節目有一個更吸引人的高潮。
片頭部份:還是採取用蕭孋珠的歌曲拉開序幕,只是「萬紫千紅」的主題旋律和以前不一樣,程大衡將請專家譜曲。
 
歌星專輯
也是特色
 
短劇部份:以方正和蕭孋珠為主,故事每週不同,但是每一集都有一個主題,人物是連貫的,比方這一集主題是談丈夫的私房錢,那麼節目中就會穿插各種丈夫收藏私房錢的辦法和所發生的趣事。
歌星專輯:每一次節目中,將邀請一位歌星作他的私人時間,可以讓他盡情的發揮,製作人程大衡特別邀請四位職業歌星來替他們作和聲,這一段時間,大概有十分鐘。
舞臺部份:原先的亮片佈景板還是保留,另外在舞臺上要增加跑燈,使舞臺看起來有立體感。
希望方正加入「萬紫千紅」之後,能使這個節目有更高、更好的評價。■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