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螢幕G164A.jpg 大螢幕G164B.jpg 大螢幕G164C.jpg 大螢幕G16401.jpg 大螢幕G16402.jpg 大螢幕G16403.jpg 大螢幕G16404.jpg  

⑴在盛情難卻下,李靜美答應繼續主持「大舞台」。
⑵已和製作人取得協調。
⑶第二紀元的「大舞台」著重舞台的變化。
⑷「大舞台」將和李靜美共生存。
 
1979年06月17日出版
(電視綜合週刊164期 P29~P31)
節目動態:
大舞台拉回了李靜美
●文/一文
 
本來李靜美鐵了心,決定不再繼續主持「大舞台」的,一方面是家庭因素,另一方面是和製作人曹仁發生了一點小誤會,因此在「大舞台」漸入佳境之峙,李靜美打算見好就收。
但是製作人曹仁,卻始終抱著同一態度──「大舞台」是為李靜美而開,只要有「大舞台」這個節目,主持人就非李靜美莫屬,換言之李靜美如果不主持了,他也不會再找別人來打擊李靜美。
 
製作幾番遊說
阿美盛情難卻
 
因此,在李靜美和「大舞台」合約即將屆滿的這段期間,曹仁曾會同中視企劃組的人,一再向李靜美表示,希望她能繼續主持。
幾番的遊說,禁不住人情的壓力,李靜美推翻了自己的原意,還是繼續主持「大舞台」,曹仁答應她,高興做到什麼時候就做到什麼時候,期限由李靜美自己決定。她那一天不想做,這節目也就跟著收工。
而在做第一紀元「大舞台」之時,製作人和主持人曾因為節目上的意見,彼此不能溝通,發生過一些小誤會。
 
尊重彼此意見
謠言不攻自破
 
李靜美是以藝人的眼光來作節目,而製作人卻必須以在商言商的立場來作節目,等節目播出,效果不稱李靜美心意時,想要設法補救,卻已經來不及了!
幾次衝突下來,才使李靜美心萌去意,但這一點,在李靜美答應再為「大舞台」效勞之時,雙方也都經過協調,製作人和企劃組同時向阿美保證,只要李靜美提出好的構想,有助於節目的,他們一定採納。
另一個使李靜美決定留下的原因,是外在的因素,有幾位歌星,知道李靜美和曹老闆之間發生了小誤會,而且傳出了李靜美也不願再繼續主持的風聲後,曾經蓄意挑撥,想爭取到第二季「大舞台」主持人的頭銜。
據說,這一位歌星已經對外發出消息,李靜美是因為作不好「大舞台」才要辭去主持人一職,而由她來接替,這個消息,使製作人曹仁和李靜美都大為憤怒。
許多朋友都勸李靜美,不應該在這個時候,放棄這個節目,不然豈非中了別人的心意?
 
兼顧家庭事業
更新節目內容
 
再者,目前中視歌星中,唯有鳳飛飛蕭孋珠李靜美三個人擁有大型綜藝節目主持人之頭銜,自然有不少人眼紅於此,千方百計想找機會取而代之。
製作人曹仁對李靜美是相當夠意思的,在聽到這倘傳言之後,立即對外公佈「大舞台」的主持人永遠是李靜美,如果李靜美不主持,「大舞台」也將宣告停播!
同時,曹仁也答應給李靜美適當的假期,為她趕錄存檔,以便有時間可以回新加坡探望李靜美的老公,陳先生。
這一廂,李靜美已取得陳先生的諒解。至於第二紀元的「大舞台」,首先要改變的,就是舞台的設計,因為「大舞台」顧名思義,這個綜藝節目應在舞台上力求變化,舞台設計的新穎、特殊自然視為首要。
在「大舞台」第一紀元末,製作人曾耗費巨資添購燈光設備,還特地向中視申請了一部攝影機,隨時好作trucking〈攝影機的位移〉取角度,使畫面更加生動活潑。
這些都是節目上求新求變所欲做的突破,但是最基本的舞台的設計,更應該求其變化。
舞台的設計,不見得要以豪華富麗、金光閃閃取勝,如果能利用每一個空間,使其充份的發揮,使觀眾真能體會這舞台的奧妙,才是名符其實的「大舞台」!
這是製作人和企劃組一致的構想,既然如此,讓我們拭目以待第二紀元千變萬化的「大舞台」吧。■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