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光幕上又一年G095A.jpg 螢光幕上又一年G095B.jpg 螢光幕上又一年G095C.jpg 螢光幕上又一年G095D.jpg 螢光幕上又一年G095E.jpg 螢光幕上又一年G095F.jpg 螢光幕上又一年G09501.jpg 螢光幕上又一年G09502.jpg 螢光幕上又一年G09503.jpg 螢光幕上又一年G09504.jpg 螢光幕上又一年G09505.jpg 螢光幕上又一年G09506.jpg 螢光幕上又一年G09507.jpg 螢光幕上又一年G09508.jpg  

⑴張小燕:繁忙的工作實在累人,但也使我增加信心。
⑵崔苔菁:希望來年的重頭戲是在「歡樂周末」上。
⑶劉藍溪:「最有前途的女歌星獎」給我不少信心。
⑷楊雅卉:這一年裡我的歌舞演技增進不少。
⑸沈亭:明年一定要把身體鍛鍊好,接更多好戲。
⑹鄧珏人:明年一定要多上電視,多賺點錢。
⑺楊美蓮:希望明年能有屬於自己的節目。
⑻吳佳珊:新年最大的願望就是「早日于歸」了。
 
1978年02月06日出版
(電視綜合週刊95期 P80~P85)
趣味聯訪:
螢光幕上又一年
 
張小燕
嚐夠了苦頭
增加了信心
 
去年農曆除夕,我主持策劃了一個特別節日「大團圓」,播出以後,頗獲好評,這是個好預兆,因為接著我就主持「錦繡年華」了。
在我的演藝生涯中,過去這一年,算是變化最大的一年,這一年裡,由於真正參與「錦繡年華」,使我不但戲劇節目進而主持節目,更深入為製作節目。
這麼繁忙的工作,我嚐夠了苦頭,但也為自己增加了信心,有勇氣再繼續學習更新的東西。
新的年度裡,「錦繡年華」必需再求創新、進步,這是必得付出更多心血的,但我也盼望能有機會,再演演「臺視劇場」之類的好戲,不要和戲劇越來越脫節了。
 
崔苔菁
盡最大努力
顯周末歡樂
 
歡樂周末!歡樂周末!這節目是我用多少個「不歡樂」的周末換來的呵!在新的一年裏,我最期望的事就是這節目能一枝獨秀,受到觀眾更大的歡迎。
我不是個很願意誇大其辭的人,就像「歡樂周末」未推出之時,多少記者圍著我問,什麼感想,什麼意見啦!我一概不予作答,有時候甚至很沒禮貌的對記者老爺說:「你們別來煩我好嗎?」
說這種很「沒氣質」的話的時候,我恨不得咬掉自己的舌根,但記者朋友們也夠煩的,沒推出之前,真的什麼事都不便談嘛!
總之,這一年我個人的重頭戲是在「歡樂周末」上,至於感情問題,唉!不談也罷。
 
劉藍溪
贏得金像獎
更要多努力
 
又是一年一度的新年,今年我有了非常好的兆頭,得到了「電視綜合週刊」所舉辦的金像獎選拔「最有前途的女歌星」榮銜,所謂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這給我十足的信心。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不去歌廳作秀呢?曾經為此,我問過公司,公司有他們的計劃,教我們不要急,等到適當的時機,會讓我們一展才華的。
新的一年,應該要說說新的計劃,我希望一切順心如意,歌能愈唱愈好,如果有機會演演戲,當然我也不願放棄,還有……。
好啦!不願「支票」開了太多,要是不能兌現,那有多「」啊!
 
沈亭
練好身子骨
演好電視劇
 
去年,我個人在電視節目上沒什麼表現,倒是拍了幾部自己很滿意的廣告片,足堪自慰。我希望新的一年能多演戲、多演主戲、多演好戲。
要能把戲演好,除了得憑真本事外,還得有好身體。我這愛睡蟲,去年整整懶了一年,那天不是要日上三竿才起得來?今年得千萬要養成早起的習慣,每天早上去散散步、做做體操,把身子骨練結實,螢光幕上看起來也出色些。
對了,我還要練唱歌,以前捨不得花錢買唱片,現在可省不得囉!練好歌即使不太有機會在電視上唱,總也可以自娛吧!
噢!前途還是蠻光明美好的。
 
楊雅卉
一切都順遂
就是太忙碌
 
又是一年開始,只覺得又老了一歲。
這倒不是「為賦新詞強說愁」,而是真的每年我都有這種感覺,有著很深切的惶恐,年齡上、生活上、事業上……。
說起來,按照「平安即是福」的生活哲學來看,對於野心不大的我,去年的確是事事順利,沒有什麼波折的。
灌了幾張唱片,演了閩南語連續劇,還有第一次在臺北和歐陽菲菲同臺演出,「觀摩」了許多舞臺經驗。唯一的遺憾,就是稍稍忙碌了一點,沒有什麼屬於自己的時間。
也許是年歲漸長,懂得善體親心了,今年我但願不再像以前那麼忙碌,能多空出一點時間,在家陪陪父母親。
 
楊美蓮
希望往上爬
能當主持人
 
去年一年,由於國內外奔波,我足足瘦了四公斤,也累病了。但忙是令人覺得欣慰的,這代表自己受大家的重視,更能肯定自己在螢幕上的表現。
中視對我很不錯,對於出道不久的歌星來說,給予的機會是不少,當然人都希望往上爬,我希望自在這新的一年,我不僅是以歌星,更能以主持人的姿態出現螢光幕,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節目,這是我最大的願望。
今年,我仍會忙碌的在國內外演唱,反正還年輕嘛!能過得充實,緊湊,有什麼不好呢?也許香港就是我海外演唱的頭一站。
 
鄧珏人
立下兩心願
希望能實現
 
搬著指頭算算,六十六年,我總共接了十二部電影,這可以說是我最豐收的一年,可是自己滿意的作品又有多少呢?想起來,也怪遺憾的。
為了電影,我幾乎放棄了電視,而現在我知道錯了。
所以不管今年運氣如何,我一定要下決心,兩頭並進,而且我有預感,我會有比較好、比較高的成就。因為我比過要要細心、要懂得照顧自己多了。
實際上,今年不拼著命賺點錢,恐怕是不可能的,因為我有兩個美夢等待著實現。
第一、暑假的時候,我得把家搬到已訂好的芝麻大廈,在這個位于十樓的家裏,我必須給太太、孩子更安適的生活。
第二、我渴望到國外走走,增長見聞。
在別人,這也許只是輕而易舉的事,我卻要付出相當程度的辛勞,但我覺得那對我是一種快樂。
 
吳佳珊
願改行唱歌
盼早日結婚
 
真要命!這一年就如此吊兒啷噹的混過去了。和中視簽了三年基本演員約,直到今天,才算是稍稍有了點知名度,可是,唉,我的「三八」戲路何時能改啊?
在家裡,我是很嚴肅的,因為我不想讓兩個弟弟覺得我太「那個」。想想看,年歲不小了。總該有著長者風範吧!雖然在螢光幕上,我沒一會兒功夫正經,但那確確實實是為藝術犧牲啊!
沒上電視前,我是以歌唱為生的,這可是大家都不知道的吧?所以有誰看到我在特別節目裡唱歌,應該好好的鼓掌。
今年,我希望轉行。
由演戲重新回到演唱,該不是難事,同事之中,可有不少人喊我做「芭芭拉吳佳姍」的,我也欣然接受這個稱號,因為芭芭拉史翠珊正是我最欣賞的女星。
另外,我還有一個心願,希望有個好男孩能慧眼識得我這個聰明女,對於婚事,我真是有些盼望了。■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