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迷糊與小淘氣G244A.jpg 大迷糊與小淘氣G244B.jpg 大迷糊與小淘氣G24401.jpg 大迷糊與小淘氣G24402.jpg 大迷糊與小淘氣G24403.jpg 大迷糊與小淘氣G24404.jpg  

⑴高東秀飾演朱小蜜。
⑵常楓飾演愛挑剔的房東。
⑶楊忠民飾演馬奇。
⑷楊懷民飾演志風。
 
1980年12月15日出版
(電視綜合週刊244期 P115~P116)
本週新節目:
華視午間國語單元劇
大迷糊與小淘氣溫馨感人
●文/仙仙
 
華視午間國語連續劇「大迷糊與小淘氣」自本月十六日起,將接替播畢二十六集的「一品夫人」。
 
反應人性光輝
表彰同甘共苦
 
「大迷糊與小淘氣」是藉著兩個樸實、有為的青年,一個靈巧懂事的女童,一位活潑好強的都市少女,一個成熟世故的職業婦女,一位挑剔的房東老爺和一個嘴硬心軟的老太太,用喜劇方式,描寫出他們在大都市中的生活遭遇,他們的歡笑和難題,以及他們面對難題時所表現出來的人性光輝。
「大迷糊與小淘氣」共分九個單元,一個單元播出三集。
九個單元分別為「不速之客」、「東東西西」、「推銷奇譚」、「友誼考驗」、「房東老爺」、「和氣生財」、「採訪風波」、「真假表哥」及「愛情迷夢」等。
故事敘述馬奇侯志風是一對單身漢,家住中南部,雖然彼此在性格、職業和學識經歷上迥異,卻是氣味相投,情同手足,共同賃屋而居,在台北創業。
馬奇做推銷員,志風在一家娛樂雜誌社任編採,二人早出晚歸,家裡有賴大媽代為清掃洗煮。
 
笑鬧中有淚水
張帝客串演出
 
日子過得單純平靜,卻由於志風表姐夫的女兒──一個靈巧頑皮的女童朱小蜜的闖入,生活起了變化,最後因為種種因素,志風暫時收留了希望在台北過一個寒假的朱小蜜,一個笑中有淚的故事,於焉開始。
「大迷糊與小淘氣」是由「秋水長天」製作人朱朱及「神仙老虎狗」製作人張安民聯合製作,神仙製作群擔任編劇。
第一單元「不速之客」中,張帝將客串演出三集,以「神仙老虎狗」的錄製現場為背景。
此外主要演員有楊懷民楊忠民常楓及童星高東秀等。導播為任建青。■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