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今佩G222A.jpg 陳今佩G222B.jpg 陳今佩G222C.jpg 陳今佩G22201.jpg 陳今佩G22202.jpg 陳今佩G22203.jpg  

⑴身兼歌廳副總經理,很氣派吧?
⑵瞧我的體態還是蠻吸引人嘛!
⑶老公最愛我了!
 
1980年7月14日出版
(電視綜合週刊222期 P81~P83)
螢光幕後:
陳今珮的老公愛吃醋
●文/天天
 
婚後的陳今珮,因為婚姻生活美滿,再加上愛情的滋潤,本就豐腴的體態,更加富態了!
原本人家都以為,以陳今珮在當今舞台的身價,與眾不同的身材,似乎不太可能步上地毯的另一端。沒想到,陳今珮竟然嫁個人人稱羨的如意郎君,非但身材和她旗鼓相當,而且是從事建材、貿易的商業鉅子,難怪大家都說陳今珮真是福人有福相。
 
台上嘻嘻哈
老公不開心
 
「婚後生活如意嗎?」
「很好!」陳今珮一言以蔽之。沈思了一下,陳今珮又接著說:「不過,我先生很反對我上歌廳主持節目,尤其每回他看到我和男歌星在舞台上抅肩搭背,就要發一頓脾氣。每回我解釋說這只是演戲,可是他就是腦筋轉不過來,你說怎麼辦呢?」,看來,心寬體胖的「大白鯊」還是有煩惱的呢!
歌唱十四年,歷經五代歌星,多少當年和陳今珮一塊出道的歌星都已歸隱收山,唯獨陳今珮在歌壇上依然屹立不搖,而且有身價愈來愈高之趨勢,這非但和她體重有關。也因為她主持節目的確有兩把刷子。
 
身材不自卑
妙語成串出
 
在舞台上主持節目,她以消遣自己、娛樂大眾,而出名。當初在「狄斯角」訪問歐陽菲菲時,她說歐陽菲菲苗條、婀娜多姿的身材,就像池裏的小金魚,而她的身材,就像隻「大白鯊」,從此「大白鯊」的聲名,不脛而走。
身材過胖的女孩,總會有點自卑感,但陳今珮卻因為這副身材,而獨創一格。當朋友對她的身材投以同情的眼光時,陳今珮卻很灑脫地說:「我這身材,平常沒有用,戰時卻很管用,標準的『航空母艦』!」
每回她出國觀光,外國朋友看了她的身材,都相信中華民國台灣一定是個風調雨順,國泰民安的國家,陳今珮得意的擺個姿勢說:「我的國民外交作的還不錯吧!」。
別人左一聲叫她「大白鯊」,右一聲叫她「航空母艦」,她都不以為忤。她戲謔自我說「阿B的觀眾來自工廠高凌風的觀眾來自賭廠我的觀眾來自屠宰場,這也不錯!」
 
富婆打算盤
樣樣不吃虧
 
舞台和螢光幕比較,一般藝人總認為舞台能淋漓盡致的發揮所長,但螢光幕上就有所限制,何以陳今珮卻上螢光幕主持「大家愛週末」呢?
「平常別人都說我愛開『黃腔』,上了電視就不能亂開『黃腔』,這樣我能逐漸提高自己的水準,而且上電視主持節目,也能增加我在喜相逢歌廳,及狄斯角的票房啊!」,從她侃侃言談中,不難發現這位身兼喜相逢歌廳副總經理及全省各大歌廳主持人的陳今珮,能夠博得「小富婆」的雅稱,實在非浪得虛名!
「大家愛週末」,因觀眾反應良好,廣告也不差,因此忙完了這一季,陳今珮又要緊鑼密鼓地在實踐堂以舞台、螢光幕合而為一的方式,再度推出第二季的「大家愛週末」。
「大白鯊」興奮地說:「第二季『大家愛週末』,不但投資鉅額的製作費,而且我還主持人身兼半個製作人!」看來,觀眾又有得樂了。■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