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藍溪A02A.jpg 劉藍溪A0201.jpg 劉藍溪A0202.jpg 劉藍溪A08FC.jpg  

 

1976年5月17日出版
(觀眾電視雜誌第2期 P97)
劉藍溪像……
一灣藍藍的溪流
 
劉藍溪,這個名字很陌生吧,但是她的面孔,你一定會覺得似曾相識。她就是「花王潤髮乳」裡,美麗的小廣告女郎。
前些日子,她在光啟社錄影時點破一個氣球,把小臉給炸傷了,好在皮膚不錯,在家調養了一二十天,現在又開始蹦蹦跳跳了。
像一般十八歲的女孩一樣,她具有活潑好動的性格,劉藍溪是閒不住的,而且還亂不喜歡唸書的呢!讀完稻江家職二年級就休學在外婆家。士林基隆河畔常有她摘蓮蓬,趕鴨子的足跡。現在傷才剛痊癒,她已經上臺北市亂逛了。
三、四個月前,偶而在臺視餐廳吃飯時,她漂亮的側面輪廓,一臉的溫柔細緻,立刻被臺視企劃組龍思良賞識。就在這個意外的機會裡,劉藍溪走上了螢光幕。開始,她在連續劇裡演個閒角,後來龍思良又為她在慎芝群星會中設計了一個演出的機會,她就成了和老蝸牛聊天的可愛小女孩。
她,像一灣藍藍的溪流,輕緩蠕動令人憐愛。也是一顆剛剛昇起的小星星,我們祝福她在不久的將來,放出耀眼光芒。■
-------------------------------------------------------------------
1976年9月06日出版
(觀眾電視雜誌第8期)
封面──劉藍溪何思敏王曉睛周雅芳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