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台瑄G177A.jpg 夏台瑄G177B.jpg 夏台瑄G177C.jpg 夏台瑄G177D.jpg 夏台瑄G17704.jpg 夏台瑄G17705.jpg 夏台瑄G17706.jpg  

⑴練舞可以培養韻律感。
⑵誰說我沒有舞蹈細胞?
⑶這個動作可不簡單啊!
⑷周麟是追求者之一。
⑸三個男友,該選擇那一位?
⑹憑著一股狂熱,夏台瑄勤練舞蹈。
 
1979年09月03日出版
(電視綜合週刊177期 P140~P143)
幕後星踪:
夏台瑄空有三星來伴月
●文/如云
 
足足兩個月,夏台瑄沒有在電視上露過臉,也沒有在歌廳上班或到外地做秀,究竟她上那兒去了呢?
告訴你一個地方絕對可以找到她,那就是許仁上老師的舞蹈社,每天下午兩點至三點或三點至四點,她都在那兒勤練爵士舞
 
練舞蹈‧最有恆心
 
據許仁上老師表示,他教了那麼多歌星跳舞,大多半途而廢,其中最有恆心毅力,而且每天都去練舞的只有夏台瑄貝蒂兩人。
兩個月前,夏台瑄之所以決定要去練舞是希望能藉此鍛鍊身體,培養韻律感,沒想到卻練出興趣來,雖然許老師說過她沒有什麼舞蹈細胞,但她憑著一股狂熱,每天從最基本的動作開始練習,任何一個小動作都不放過。
儘管炎炎夏日在屋頂上蒸著,夏台瑄卻渾然無所覺,整個人完全融入舞蹈中,任由汗水滴滴的從兩頰滑下,濕透了衣裳。
 
筋骨痛‧永難忘懷
 
兩個月的時間,沒有一天間斷,因此,夏台瑄的進步相當快,固然剛開始笨手笨腳,現在連許老師都不得不誇她,舞蹈細胞已經由她的苦練培養出來了。
想起剛開始練舞那個月,夏台瑄不禁深噓了口氣:「永難忘懷!長這麼大了才開始練舞的確很累,骨頭都硬化了,每天拉筋、做基本動作,做起來不覺困難,但一回到家,鬆懈了筋骨,經常晚上躺在床上,卻因為疲倦過度而睡不著覺。」
曾經是白衣天使的夏台瑄畢竟是很有耐心的,這一點痛楚算不了什麼,咬著牙,兩個月也撐過去了,現在她跳起舞來架勢十足。瞧她體態輕盈,隨著音樂任意擺動,真有一股說不出的韻味來。
輕拭了一下額上的汗珠,夏台瑄以堅實的口吻說:我要不停的舞下去,無論生活多忙碌,我都會儘量抽空來學習。」
 
慢半拍‧改變作風
 
除了練舞之外,她還趁這段空檔灌了一張唱片,唱片上有幾支新歌是屬於快節奏的,在許老師那兒學的舞正好可以派上用場。
「我的個性比較保守,以前又唱慣了抒情歌曲,一下要我改變以前的作風,在舞臺上又唱又跳實在很不適應。」夏台瑄自喻是慢半拍,趕不上潮流,幾年前當許多歌星一窩蜂的改變作風,以動作取勝時,她卻依然故我的唱些慢歌,現在恐怕大家都已經看膩了動作派了,她才開始學快歌。
「不過,反正唱片上只有幾首快歌,其他還是抒情歌曲。」以夏台瑄的個性的確不可能整個人從頭到腳澈底改變,她能在歌曲中加些動作,已經算是她個人很大的突破了。
論感情‧三星伴月
 
除了工作之外,夏台瑄的感情生活也一直很引人注目,自從和中視導播梁昆傑分手後,很多人都看到她常和中視新星周麟在一起,對這件事夏台瑄只是一笑置之:
「老實說,如果我現在有一個可以結婚的對象,我倒希望趕快結婚,年紀也不小了,但,我的朋友中,沒有一個是真正能讓我考慮嫁給他的。」
沈吟了一下,夏台瑄習慣性的撩了一下耳後的頭髮,她的一頭秀髮已經在一個多月前剪掉了,她說:「我不否認現在有幾個走得比較近的朋友,一個是在做生意的、一個是以前做護士時侯所認識的朋友,最近才又聯絡上,另外一個就是周麟。」
只因為周麟也是圈內的,因此特別引人注目,夏台瑄說其實周麟的媽媽是她媽媽的牌友,兩家很早就認識了。而周麟的年紀和她差不多,可能還比她小一點,由於最近周麟也進入歌壇才比較熟絡些,但這並非男女之間的感情。
既然周麟只是好朋友,那麼其他兩位呢?「目前也是好朋友啊!」夏台瑄搶道。
感情的事情多半要靠緣份,但既已成了朋友,希望總是比較大點,或許這三位男士中有一位真的會成為夏台瑄的另一半也說不定呢!■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