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不要走G177A.jpg 爸爸不要走G177B.jpg 爸爸不要走G17701.jpg 爸爸不要走G17702.jpg 爸爸不要走G17703.jpg  

⑴劇中的一家人。
⑵李鵬飾徐克明。
⑶王晴美飾徐妻。
 
1979年09月03日出版
(電視綜合週刊177期 P148~P149)
綜合劇場:
台視閩南語新劇
爸爸不要走親情感人
●文/絲奇
 
臺視新推出的「爸爸不要走」是一齣閩南語時裝連續劇,將繼「田莊姑娘」之後,在九月三日開始,每天晚間七點播出。
 
親情溫馨
稚子可人
 
看完前一檔爆笑式的大喜劇「田莊姑娘」,「爸爸不要走」則可以轉換一下觀眾的胃口,對於喜歡溫馨、親情、倫理、悲劇的觀眾,剛好藉以一抒胸懷,與感人的劇情起共鳴。
以小孩的天真,來描繪其對親情的渴望,是最能抓住觀眾的心,像最近十分轟動的電影「天涯赤子心」中,那個可愛小男孩的演技絲絲入扣,就深深的吸引、感動了在場每一位觀眾。
爸爸不要走」一劇中也有兩位可愛的小童星,在劇中扮演渴望父情的小可憐。或許在看完「天涯赤子心」之後,您再看「爸爸不要走」會有似曾相識的感覺。
 
改過自新
重享天倫
 
徐克明是一少年得志的富家子,一向自視過高。但因涉足歡場,不能自檢,視妻子兒女於不顧,最後身敗名裂,鋃鐺入獄。
直至入獄後,克明深悟前非,改過自新、力爭上游。但出獄後仍得不到髮妻諒解,她堅持不肯相認。
克明因而發誓立志向上,以盡人父之責。其間遭遇了許多挫折,最後終與出外尋找父親的兒子、女兒意外相逢,而演出感人肺腑的場面。
 
搭配齊整
通力合作
 
「爸爸不要走」由李易達製作,戴翊林秉編劇,林登義導播,陳聰明導演,徐斌揚企劃。
 
參加演出的演員有:
 
徐妻──王晴美
徐克明─李鵬
女兒──李芳雪
兒子──林大森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