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苔菁1096A.jpg 崔苔菁1096B.jpg 崔苔菁109601.jpg 崔苔菁109602.jpg 崔苔菁109603.jpg  

⑴崔苔菁的裝扮和服飾不斷在求變化。
⑵⑶崔苔菁艷光照人。
 
 
1983年10月8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096期 P132~P133〉
明星特寫:
更年輕更亮麗
崔苔菁是觀眾矚目的焦點
●文/憶人
 
千嬌百媚的崔苔菁,不論台上台下,只要有她出現的場合,一定艷驚四座,也為了要吸引人們的注意,崔姬隨時都不忘作刻意的裝扮與修飾。
前不久,崔苔菁在重金禮聘下,拍了一部轎車廣告,為了要拍出香車美人相得益彰的效果來,崔姬全心全力投入該廣告的拍攝中,將自己打扮點綴得艷光照人,一襲特別設計的新舞衣,穿在她身上,顯得格外嫵媚動人。
從前年金鐘獎頒獎盛會中穿著銀管裝之後,崔苔菁的服飾和裝扮,一直就是觀眾的注意焦點;她在螢光幕上的服飾造型變化,常給人一種目不暇接的感覺。
許多人覺得崔苔菁留長髮頗有撫媚感,當初,她將自己心愛的長髮剪短,梳成流行的「龐克頭」出現在螢光幕時,大家還替她感到惋惜,但是,崔姬改梳「龐克頭」卻另有一番韻味,比往日更亮麗,至少,過去一些認為崔姬喜歡「作怪」的老一輩觀眾,卻因為她改變髮型,而改變了對她的觀感。
夜來香」做滿一季暫告結束之後,崔苔菁並沒有清閒下來,她忙碌於舞台演出。不管在任何場合表演都從來不馬虎的崔苔菁,為了要提供最佳娛樂給觀眾,在舞台上,她的演出總是盡心盡力。
國內有了相當的知名度之後,這幾年來,崔苔菁一直很重視海外市場的開展,為了要把自己的才藝遠播給海外的華僑觀眾,她每年定期都會前往香港及其他幾個東南亞國家作巡迴演出,前不久,崔苔菁在香港舉行的一場個人演唱會,還造成大轟動,香港的許多「大佬」觀眾,對於崔姬的艷光四射,都趨之若騖。
崔苔菁最近先後在華視的「夏日假期」及「香格里拉」兩個節目中當特別來賓,許多敏感的電視圈人士都在紛紛猜測是否她有重返華視的可能,事實上,崔苔菁並不想被合約束縛住,她希望做一個遊走三台的自由藝人。
三家電視台中,崔苔菁目前己經可以自由遊走於台視及華視表演,唯獨中視螢光幕,她還一直苦無機會露臉,不過,由於她將擔任中視年度大戲「書劍春秋」連續劇主題曲的主唱,因此,不久之後,觀眾將可以看見崔苔菁在中視的頻道出現。
崔苔菁自從和張剛賢正式分手之後,目前她的感情生活,是一片空白,也因為如此,她才能全神貫注在自己的表演事業上。
和張剛賢交往了那麼多年,崔苔菁曾經處處依賴著張剛賢,一旦和他分手,許多人替崔苔菁擔心,認為她忽然少了一位得力助手、可能會影響她的表演事業,然而,事實上並不盡然如此,因為這樣一來,更堅定了崔苔菁的獨立個性,她的菁達傳播公司絲毫未受影響,而崔姬本人的表演事業,行情也愈發看漲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崔苔菁 夜來香 書劍春秋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