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秀珠G102A.jpg 吳秀珠G102B.jpg 吳秀珠G102C.jpg 吳秀珠G102D.jpg 吳秀珠G10201.jpg 吳秀珠G10202.jpg 吳秀珠G10203.jpg 吳秀珠G10204.jpg  

⑴最喜歡隨便輕鬆的裝束。
⑵是個最不愛惹事的人。
⑶這樣攏攏就可以上場了。
⑷最近和台視鬧得不甚愉快。
 
1978年3月27日出版
(電視綜合週刊102期 P52~P55)
旁敲側擊:
吳秀珠有了情郎萬事足
●文/金戈
「阿珠啊!該妳了。」
這才見吳秀珠,抓起鏡子,象徵性的在臉上比劃兩下,罩上一件牛仔外套,就如此這般的登了場,前後不要三分鐘,瀟灑的咧!
 
製造新聞她不懂
憨厚單純最好哄
 
眾星們在等著上節目的時候,那個不愛塗塗抹抹,梳梳弄弄,折騰上大半天,深怕一停下來就不美了。
唯獨吳秀珠,一派沒事人似的,頂多啣根煙,擺擺龍門陣,等著「唱名」。
所以,吳秀珠一向以真面目示人,不論臺上或臺下。
這年頭誰要想家喻戶曉,歷久不衰,就得懂不斷的製造新聞,自我宣傳。這門學問,吳秀珠只能捧個「零分」!要是有那個多事人在她耳邊殷殷開導,她還會回一句:
那你幫我編一編好了!」
這就是吳秀珠,憨直、自然,不由得你不喜歡她!
 
在和台視鬧情緒
約滿可能要求去
 
相熟的朋友都知道,阿珠其實是沒啥子野心的,只要日子過得順當、舒服就成了。對於時下流行的主持節目也壓根兒沒奢望過。當初,之所以和余天臨危受命,拾起鳳飛飛丟下的爛攤子──「我愛周末」,全是公司厚愛,她也就滿心歡喜,戰戰兢兢的當了一陣子主持人。
誰曉得,在她出國演唱期間,「我愛周末」竟無疾而終,氣得她要向台視討公道。後來事情雖然擺平了,但是這個疙瘩卻不可能一時就化解掉。
明眼人都看得出來,阿珠最近在和台視鬧情緒,節目也愛上不上,似乎很不來勁。台視已有警覺,連連派出管理組長呂曉達等人,密切追踪。何故如此緊張?
 
說是不愛湊熱鬧
無奈心中有煩惱
 
原來,吳秀珠的合約到五月底期滿,她四月初就要去新加坡演唱了,因此,臺視當然希望能早早把她留住,也省了一樁心事。
那麼,吳秀珠的意思呢?
「我不表示意見,一切看公司的安排,如果合意,我是不愛跟別人湊熱鬧的。否則,就很難說了。」依舊是低低啞啞的音調。
不過,據說有一個外製綜藝節目將由吳秀珠主持,如果確有其事,那必會列為他們磋商的重點之一。
看來,臺視得仔細思量一番,好好安撫阿珠,否則,再放走一張大牌,可就虧大了。
 
提到姚郎笑瞇瞇
何時結婚尚難期
 
你要是不識相的拖著她,窮問續約與否的事情,阿珠會苦著臉求饒:
「拜託啦!我們談點別的好不好?」
成!那談談「姚先生」好了。
「好呀!」瞧她樂得眼都笑瞇了。
既是她自己應允的話題,該有不少「秘聞」可以洩露吧?
問她進展如何了?
「老樣子嘛!」
交往三、四年了,可以考慮婚期了吧:
「不急、不急。」
這個吳秀珠,真拿她沒辦法,給她機會製造新聞,她都不知道利用,話說回來,她的可愛處,不也就在這裡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吳秀珠 余天 我愛周末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