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友梅G102A.jpg 林友梅G102B.jpg 林友梅G102C.jpg 林友梅G102D.jpg 林友梅G10201.jpg 林友梅G10202.jpg 林友梅G10203.jpg 林友梅G10204.jpg 林友梅G10205.jpg  

⑴⑵✕
⑶好朋友一個個的結婚了。
⑷打算改行當女秘書。
 
1978年3月27日出版
(電視綜合週刊102期 P56~P59)
螢幕星踪:
林友梅祇要青春不要痘
●文/君影
 
演完「儷人行」之後,林友梅竟有了退出演藝圈的念頭。
「我厭倦了演那種濫竽充數的角色,做什麼事都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我是演員,總得盡自己的職責,演這種戲,簡直在折騰自己。」
因此,五月份和中視約滿之後,林友梅將不再續約,從此要退出這個圈子,
林友梅的個性坦率正直,凡事不會訶腴奉承,有時說話太過直率,難免會得罪朋友,所以了解她的好朋友都勸她,若真覺得不適合,就不要再演了,否則就不是為興趣,而成了痛苦了。
 
演藝生活不正常
化粧留下後遺症
 
本來周遊這一檔連續劇「公寓風光」有意要找林友梅參加演出,被她很委婉地拒絕了,一方面是要測驗自己,是不是真正對演藝生涯倦膩了,另一方面為了自己的皮膚著想。
曾幾何時,林友梅細細白白的臉蛋上,突然冒出象徵青春的紅豆,有增無減的使小姑娘擔心極了。
遍訪良醫,仍不見它消失,記得每一次錄影,都得拜託攝影師不要照臉部特寫
後來研究的結果,發覺長青春痘的原因,是因為演戲,長久的化妝,化妝品刺激皮膚,加上錄影的工作,晨昏顛倒,常常會睡眠不足所引起的。
但是這一陣子,在家休息了一段時間,每天早睡早起,皮膚保持清潔,奇妙的事發生了,皮膚又恢復了以往的細膩。
 
有意改行當秘書
洗盡鉛華做新人
 
這麼一來,更增加了自己要過洗盡鉛華日子的決心。
好羨慕那些過著正常生活的人,早晨起來,呼吸新鮮的空氣,享受大地最可愛的時刻,到了辦公室,能開懷的和同事暢談,晚上能和家人團聚,吃一頓熱騰騰的晚飯。
多愜意的日子呦!慶幸不久的將來,林友梅也能有這一段快樂的時光,因為,有幾位好朋友開了一家貿易公司,她將是這個公司的秘書小姐。
自己賺錢自己花,是天底下最愉快的事,這麼多年來,林友梅一直是「獨善其身」慣了,但是日子久了,看到好朋友一個個成家立業,有先生在一旁為她們遮風避雨,她的心中泛起一陣漣漪!
清閒的日子裡,林友梅是「死黨湯蘭花夏臺鳳家中的座上客,她形容湯蘭花看著老公和兒子的神情,像是擁有了全世界,那樣的滿足、歡愉。
 
只羨鴛鴦不羨仙
祇待姻緣一線牽
 
而前一陣子謠傳夏臺鳳鄒森之間婚姻觸礁,林友梅最清楚,他說他們之間的恩恩愛愛,足以衝破一切謠言。
看著好友們,一個個有了幸福美滿的歸宿,怎不讓人羨慕啊?!而自己呢?
林友梅暗付,幾時才能像湯蘭花、夏臺鳳一樣,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溫馨美滿的小天地?但是這份機緣,是強求不得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