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藍溪G244FC.jpg  劉藍溪G244A.jpg 劉藍溪G244B.jpg 劉藍溪G244C.jpg 劉藍溪G244D.jpg 劉藍溪G24401.jpg 劉藍溪G24402.jpg 劉藍溪G24406.jpg  

⑴⑵⑶⑷⑸在印尼作秀廣受歡迎呢!
⑹劉藍溪不想和中視續約。
 
1980年12月15日出版
(電視綜合週刊244期 P66~P69)
螢光幕後:
劉藍溪一腳想踏兩條船
●文/恬恬
●封面/劉藍溪、攝影/麥燦文
 
說不再踏進中視大門的,這會兒又看見劉藍溪拎了包包來上節目,出爾反爾的速度實在是太快了些吧!
「我決不是對中視有什麼不滿,而是電影快要推出,不上電視想保持一點神秘惑,可是新唱片出來,又要上電視打歌,真沒辦法!」
 
為電影拒上電視
為打歌重作馮婦
 
這種矛盾的心情是可以體諒的,橫豎都是在為自己的事業著想。
「嗯!好香!還是台灣的咖啡好喝,又香、又濃。在美國喝咖啡啊,像喝白開水。」劉藍溪嚐了一口咖啡,話題轉到此次的美國之行。
每天趕場,顧不得梳妝,隨隨便便的套件襯衫、牛仔褲,穿雙平底鞋,提著兩隻皮箱東奔西跑,小妮子形容自己──像那個大明星的隨身丫頭。
出門旅行,好玩是好玩,只是回來後,發現對一切事情都隔閡了。「我都是回來看了報紙才知道發生了好多事。真的,在美國,總嫌睡覺時間不夠,那有精力管其他」。劉藍溪就怕人家不信她的「無知」。
問起劉藍溪為何不和中視續約?她就有好多話。
 
求表現苦練新歌
磨演技全力以赴
 
「目前沒有什麼新歌,老唱過去的歌,自己都覺沒意思。一年才灌一張唱片,沒有什麼新的成績,面對觀眾,覺得又交待不過去,既然不上電視,續約的事就暫緩一下了。」
別瞧劉藍溪年紀小,她卻有自己的一套看法。她覺得上電視打知名度固然不錯,但若一直沒有表現,很快就會被新人壓下來的。
「當然啦!也不能太久不上電視,觀眾是很健忘的,很快就會忘掉你。」看劉藍溪侃侃而談,相信她是知道如何在電視圈裡自處的。
劉藍溪最近剛拍完一部「聚散兩依依」,她覺得還是拍電影好玩。
 
年紀雖輕見識廣
知己知彼能突破
 
既然電視不上了。又有一部電影剛忙完,目前待在家裡修身養性?
「我是閒不住的人,越忙碌的生活,過得越起勁。」劉藍溪說著,掩不住一股自得之情。
當然,戲雖演得多,本行還是不會忘掉的。劉藍溪說起前些日子到印尼作秀的盛況,免不了眉飛色舞。「民歌在東南亞受歡迎的程度,絕不亞於台灣」
想想,一萬多名觀眾,擠得全場水洩不通。前奏剛起,如雷掌聲就已不斷,場面何等感人,難怪劉藍溪回味無窮。
看樣子,電影、舞台佔了她大部份的時間,上電視都快成了她的副業了。■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