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偉華方1082A艾偉華方1082B艾偉華方1082C艾偉華方108201艾偉華方108202艾偉華方108203艾偉華方108204艾偉華方108205艾偉華方108206  

⑴兩人假戲真做閃電結婚。
⑵⑶戲裡戲外,艾偉都是處處讓著華方。
⑷娶了個刁蠻公主,怎能不舉雙手投降?
⑸華方在家可不會如此修理艾偉。
⑹當初合作「比翼雙雙飛」怎會料到後來竟成了夫妻。
 
1983年7月2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082期 P68~P70)
明星熱線:
一片結情緣
艾偉華方比翼雙雙飛
●文/可賀●圖/廖雲風
 
艾偉華方兩人向雙方家長提出這麼一句:「我們明天要公證結婚。」兩家人都嚇了一跳,不過,嚇歸嚇,還是依了小倆口的意願,於六月十五日端午節公證結婚了,華方成了艾太太,而艾偉的拿手好菜也終於有了長期吃客。
從小任性慣了的華方,在家雖是老大,但是仍稚氣未脫,二十三歲的華方給二十七歲的艾偉不少表現溫柔體貼的機會。
小倆口公證結婚後,仍各居自己的家中,華方等著艾偉遠在印尼的父親回國宴請親友後,才正式住進她與艾偉共同佈置設立在吳興街的小窩裏。
最晚也要趕在國曆八月八日前正式宴客,因為雙方的家長希望在農曆七月前讓小倆口補行結婚儀式。
艾偉與華方兩人在三年前就認識了,正式的交往還是得自於兩人參加台視文化公司製作的連續劇「比翼雙雙飛」,兩人第一次合作演出,彼此覺得很談得來,兩人說說、笑笑、出外吃小館、看看電影,雙方家長沒想到他倆這次是玩真的,打算共同組小家庭生活在一起了。
艾偉是個湖北佬,碰到上海籍的華方,什麼脾氣都沒有,處處替她設想,像個好大哥,就憑這麼一點,讓華方的父母挺放心地把女兒交給他。
艾偉目前除了參加台視連續劇「風滿樓情滿樓」的演出外,還經營航空貨運方面的生意,而華方把演戲當成了純為興趣的消遣,一切都將以家為主,雖然如此,嬌滴滴的華方至今仍不會做菜,洗手做羹湯的事全部讓給艾偉了,艾偉說:我炒菜,你得幫我洗菜,我做飯,你得準備碗筷。華方說:這樣的分工合作,這樣的公平分配誰也不吃虧。
「比翼雙雙飛」結下情緣,艾偉與華方雖然只談了幾個月的戀愛,兩人卻認為足夠了解對方了,而雖沒有複雜糾葛的戀愛經過,兩人也認為如此細水長流式的感情,正是他們所嚮往的,也是他們所認為最能持久的。■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